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试便上瘾 图解全新宝马 5系 540Li

2017-09-19 09:3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 新车图解:回顾5系的四十多年历史,每一次的更新换代都能给大家带来科技上的颠覆和驾驶上的优化,比如E39使用了全铝悬架,比如E60 M5使用了源自F1技术的5.0L V10引擎,比如F18使用了当时技术领先的ZF 8HP45变速箱。这些都在为驾驶者服务,每一次升级都能提升驾驶乐趣,这是BMW的追求。

2017年6月23日,国产宝马新一代5系Li在杭州正式上市,全新BMW 5系Li共有8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44.99-66.39万。今天的试驾车全称为BMW 540Li 行政版,官方售价66.39万元。

外观:全新5系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进气格栅及大灯的尺寸相比老款大了很多,整体造型也比老款更为年轻、时尚,对于年轻消费者的接受度也会更大一些。值得一提的是,M运动套装首次出现在了国产5系车型中,在运动包围的加持后,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5系Li的长宽高分别为5087mm×1868mm×1500mm,轴距为3108mm,除了轴距与老款保持一致外,其余都要比老款车型更大。

内饰:宝马的设计向来具有一定争议,有不少人觉得它的设计不够豪华,诚然它并没有对手奔驰E那款像极了奔驰S的中控台看着典雅,但实际上全新5系Li在豪华及科技感上则有着它特有的诠释方法。

全液晶仪表盘,带手势控制的人机交互系统,液晶屏触控的空调调节等等都使得全新5系Li充满科技感。除此之外,无线CarPlay,无线充电以及后排娱乐系统也都是这台车在配置方面的加分项。

后排空间及乘坐感受向来是对一台中大型车好坏与否的重要考量,全新5系Li在座椅的靠背及座垫厚度上都比老款有所增厚,高配车型还采用了Nappa高级皮革包裹,无论是质感、乘坐舒适性还是包裹性都有着相当优异的表现。

动力:全新宝马5系Li将提供三款动力,分别是高低功率2.0T以及3.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都是那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方面,全新5系Li将换装最新的B48、B58系列发动机,从而替换之前的N20、N55系列。

总结:对于一台50多万的车来说,你很难挑出什么缺点来,更何况这又是个老牌豪华品牌最有力的车系。它做工精良、造型前卫、动力迅猛、乘坐舒适,豪华行政级车的配置虽说重要,不过你在选车的时候一定不会纠结在配置上,氛围很重要,这台车带给你的格调也很重要,BMW 5系就是这样一台能帮你提升品位,引起共鸣的车。

凤凰实拍:宝马全新5系 540Li 行政版
车辆提供经销商 南昌宝泽宝马5S店
经销商联系方式 079188539666
经销商地址 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东大道(环球公园旁)
制表:凤凰汽车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