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能找到豪华SUV的感觉 这几款靠谱

2017-11-20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 南昌导购 买车选鸡头还是凤尾已经成为了老生常谈的话题,不分年龄、不分品牌,也不分男女,相信几乎所有想买车或者买过车的人都为此纠结着或者纠结过。这次咱们把目光转移到30万预算上来,如果买SUV,是买个豪华品牌的紧凑型SUV,还是买个常规合资品牌的中型SUV呢?

豪华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品牌优势,名头更响亮,开出去或许更有面儿。但今天我想说说常规合资品牌的优势,品牌价值稍逊一筹,那就用配置来凑。30万预算可以买到中型SUV,车身更魁梧、空间自然也就更宽敞舒适,如今高科技配置的普及度已经很高,对于走相对高端豪华路线的一般合资品牌中型SUV来说,在这方面自然也不会逊色。当然,如果能在设计、调性上再来点与众不同,那就更吸引人了,就比如下面这几款。

广汽本田 冠道

官方指导价:22.00-32.98万

随着SUV市场的逐渐火爆,各个合资品牌都在各个级别都推出了主打车型,来满足不同价位的用户需求。较早推出SUV的本田品牌,最初的CR-V一直到现在都非常抢手,而在后续推出小型SUV之后似乎就停下脚步,直到去年年底才推出定位中型SUV的冠道。一方面对定位把控到位,另一方面或许这一市场也需要全新的血液,冠道自上市至今一直保持着火爆的销售态势。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冠道造型上延续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前大灯组采用全LED设计,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前大灯组相连。车身线条方面,该车整体线条设计偏年轻,尾部下沉的线条更突出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毫米,轴距达到2820毫米。

冠道的内饰设计保留了本田特有的风格,还加入了许多时尚科技素。软质材料和木纹装饰包裹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顶端设置了可调节视角的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下方的双温区自动空调系统、座椅通风/加热控制区的设计不仅精致,也同样富有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发动机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座椅加热、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等实用功能。冠道对后排乘客的关照非常到位,配备了后排独立自动空调、中央扶手娱乐系统控制面板、后排遮阳帘等舒适和科技配置。安全方面,高配车型提供的抬头显示、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巡航、防碰撞预警等也是该级别的主流配置。

动力方面,冠道提供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性能表现出色。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370牛米,所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