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雷克萨斯-G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昌和凌总技师李波 技能大赛全国第二

2016-09-23 22:00:14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喜讯】南昌和凌总技师李波荣膺技能大赛“诊断科目”全国第二!

LEXUS 雷克萨斯中国混合动力专题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一般维修科目决赛于上海TTRS顺利举行!在裁判评审团客观、公正的评判下,保养和诊断科目共计36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南昌和凌总技师李波荣获技能大赛全国第二、资深技师岑楼,刘强荣获技能大赛优秀奖,再次以优异的成绩证明南昌和凌的实力。

(  LEXUS 雷克萨斯中国混合动力专题售后服务技能大赛获奖者合照)

(南昌和凌总技师:李波)

本次大赛来自南昌和凌雷克萨斯售后诊断总技师:李波,资深技师:岑楼 李强,以其优异稳定的临场表现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本次大赛中“诊断科目”亚军及“保养科目”优秀奖的光荣成绩。这份荣誉既溶入了参赛者们的付出与汗水,也得益于南昌和凌力争超越客户期待的企业文化!

(从左至右 资深技师:岑楼    总技师:李波    资深技师:刘强)

(有条不紊的比赛现场)

南昌和凌售后团队,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本,从用户的角度发现和解决问题,积极攻克技术难题,通过多年的努力,在售后服务方面已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在雷克萨斯中国举办的各类竞赛中,南昌和凌团队虽屡获殊荣,但仍不断进取。我们立志于解决好每一个问题,服务好每一个顾客,让顾客在南昌和凌找到真正的品牌归属感!  

(LEXUS 雷克萨斯中国混合动力专题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参赛者合照)

南昌和凌雷克萨斯隶属于和泰集团,本次比赛和凌选手斩获4项大奖(上海和凌诊断组第一,保养组第二、南昌和凌诊断组第二、重庆和凌保养组第三)此次比赛充分显示了和凌雷克萨斯售后服务团队的技能水平处在全国顶尖水平,同时也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不只是4年或10万公里和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的服务承诺,南昌和凌更为您带来尊崇卓越的服务体验。执着于每个细节,专注于您的感受,我们将售后服务看作一门精深微妙的艺术,让你的满意永无止境。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