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国宝沃汽车南昌德之骏 12.18隆重开业

2016-12-02 10:00:20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

凤凰汽车南昌讯 德国宝沃汽车南昌德之骏4S12.18隆重开业——你的一生我承包了BX7最大优惠强势来袭

德国宝沃  源自1919

智联宽体SUV   16.98万起

2016年对宝沃来说是成绩斐然的一年。2016年中期,众望所归的BX7车型在华上市,并取得了良好开局。短短数月,BX7初入市场即创下35,000台销售订单的优异成绩。这是一个让人感到骄傲的数字,也意味着BX7车型得到了中国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

9月份,宝沃汽车首登南昌,在南昌国际车展(9.15-18)期间仅凭一款BX7就疯狂创下183单不可思议的成绩,9月、10月、11月,宝沃江西德之骏4S店每月实销BX7均超过100台,甚至打出“不买宝沃,送千礼品”的广告,彰显自信。宝沃品牌迅速蹿红南昌车市,一匹车市黑马,狂奔出列。

宝沃BX7热度持续发酵,12月18日,宝沃汽车江西德之骏4S店将迎来盛大的开业典礼,为满足广大客户需求,开业典礼当日将在全新展厅同时开展“你的一生被我承包了——八重豪礼真情相送”闭馆团购活动,具体细则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8日9:30-11:30

二、活动地点:宝沃汽车江西德之骏4S店(南昌市高新南大道618号天香园斜对面)

三、你的一生我承包了——八重豪礼:

一重好礼:终身免费保修

二重好礼:终身免费保养

三重好礼:终身免车联网使用费

四重好礼:三年不限里程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五重好礼:提前认筹交意向金500元(可抵车款),送千元油卡

六重好礼:准时签到入场,送入店礼

七重好礼:购车现场循环抽大奖,幸运大奖反复拿(每签单6名抽奖一次,无论是否中奖均进入下一轮抽奖环节,以此类推,最高奖为iphone7)

八重好礼:神秘大礼包一份

不买宝沃也有豪礼:开业期间,对宝沃BX7不心动,而购买了15-25万其他品牌SUV者,宝沃德之骏4S店陪上千元礼品一份。

提前认筹的,对本活动政策不满意可在当日活动结束后退还意向金。本活动解释权归江西德之骏4S店,活动形式若有调整以当天实际为准。

四十五万的品质 二三十万的价格

触手可及的豪华

德国宝沃 王者归来

德国宝沃由Carl F.W. Borgward(卡尔·宝沃)于1919年在德国不莱梅创建,曾风靡全球,比肩奔驰。作为德国最大的汽车出口商,出口量超过德国总出口量的63.5%,销售版图遍布五大洲,与大众欧宝、梅赛德斯奔驰并称德系四强。不过与很多历史悠久的品牌一样,战争、经济危机,让宝沃逐渐失去了当年的辉煌。2005年,卡尔·宝沃的第三代家族继承人,Christian Borgward 先生发布新的品牌崛起计划,并与多家世界级实力雄厚的商业伙伴达成战略合作。今天,宝沃带着全新研发的BX7,王者归来。

宝沃江西德之骏4S店(南昌市高新南大道618号天香园斜对面亿安达驾校内)

销售热线:0791-83888822

宝沃红谷滩品鉴中心(南昌市凤凰洲赣江北大道与长江路交汇处紫瑞国际)

销售热线:15079190090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