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 赣州同益全系钜惠日圆满结束

2017-04-06 15:17: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厂商供稿

凤凰汽车南昌讯 好车相伴惠不停,月末购车别遗憾。在惬意的周末时光,一场全系钜惠日为全城客户送来温暖,带来优惠大礼包,让您购车不留遗憾!

3月26日,造好每一辆大众,只为每一位大众——上汽大众赣州同益团购会拉开帷幕,在车模的衬托下,现场展示的全新途观L、凌渡辉昂等众多上汽大众热销车型,凭借其大气靓丽的外观造型和优越的性能配置赚足了回头率,前来咨询的顾客络绎不绝。

在全系钜惠日正式开启之前,先以一支活力四射的舞蹈开场,瞬间点燃了整个展区的气氛,同时也意味着本次活动的开始。精美可口的冷餐为现场赏车客户带来丝丝甜意,紧张刺激的魔术表演带给现场客户不一样的感受,同时现场客户纷纷上前与爱车合影,用影像定格德系匠心的完美工艺,用行动表达对上汽大众品牌的认可赞许。

活动当天,还有一系列的有奖互动,实实在在地给现场客户送来优惠,让您不虚此行。在主持人讲解完游戏规则后,现场客户随即参与到微信抢红包的活动中来,对爱车有了个更加充分的了解;现场还有订车循环抽奖环节,在订单数达到的情况下,订车客户可以循环抽奖,现场中获得的礼品也能够不停地累积,着实是太优惠了!

活动最后以一支民国旗袍风的舞蹈结束了,许多订车客户满载而归,全程尽情享受着本次上汽大众赣州同益带来的购车之旅,顺利地将爱车开回家。同时销售顾问全程陪伴您的左右,为您解读您钟爱的车型,为您带来最新的优惠政策。活动散去,余韵还在,有意向购车的客户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抓紧手中的机会,将好礼与爱车一同带回家。

三月即将结束,让我们不要留有遗憾!上汽大众始终为您打造精品好车,并始终伴您左右,不离不弃!

更多详情请咨询上汽大众特许经销商

◆赣州同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97-8377266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岭西路134号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