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意料之中 宝骏510上市30天销售20000辆

2017-04-14 12:57:12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明明有颜值偏要靠实力 宝骏510上市30天热销20000辆

2月20日,宝骏510在深圳正式上市,颜值高、人气旺、产品力强、性价比出色,将这些素集于一身的宝骏510,注定将在国内小型SUV市场引发一次震荡,上市仅一个月便销售20000辆,为自己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120分用心 打造用户最需要的产品

从去年广州车展首发到2月20日正式上市,宝骏510始终保持着极高的人气,如今上市30天取得20000辆的成绩,与其出色的产品力有着直接的关系。多年来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造车理念上汽通用五菱对于消费者需求的解读已经轻车熟路,宝骏510的首战告捷,再一次验证了这一点。

宝骏510是上汽通用五菱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首款小型SUV,设计师深谙如今的年轻人都是不折不扣的颜控,为了能够迎合他们的喜好,赋予了宝骏510超高的颜值,全新风格的进气格栅、“未来眼”LED日行灯、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既前卫又时尚,毫不夸张的说,宝骏510的高颜值的确让人第一眼看到就爱不释手,热销也是情理之中。

每一分成绩的取得都绝非偶然,宝骏510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大量消费者的认可也绝不单纯的依靠高颜值,它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半开式全景天窗、ESC、倒车影像等众多实用的配置;出色的NVH表现让人惊喜;扎实的底盘调教也代表了上汽通用五菱工程团队整体造车水平的大幅提升。出色的产品力只是基础,那么超高的性价比就是打动消费者的“最后一根稻草”,宝骏510官方指导售价仅为5.48-6.98万元,这么一款颜值高、配置全、品质好、性价比出色的宝骏510,消费者没有理由拒绝。

年轻化战略转型见成效 上汽通用五菱越来越会玩

宝骏510是全面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产品,我们也通过这样一款车型认识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上汽通用五菱。从上市前期的“摇颜兽”活动,到与乐视联手打造《单身战争》节目,再到打造部落文化,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Party形式举办上市发布会,上汽通用五菱越来越会玩,也越来越愿意带领年轻人一起玩,这些都助力宝骏510取得出色的市场表现。

累计近50000个订单  宝骏510后劲十足

据官方数据显示,宝骏510 2月销量为8086辆,也就是说,在宝骏510上市后的8天时间里,其日均销量超过1000辆。据了解,宝骏510自开始预售起已经累计收到近50000个订单,宝骏510不仅再一次验证了“宝骏现象”,其未来的销量增长动力仍然坚挺,在小型SUV市场尚未有一个“现象级”车型的背景下,宝骏510极有可能再次改写市场格局,成为游戏规则的制定者。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