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男神主义丨霸道总裁小包总杨烁

2017-05-25 17:32:51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新男神主义丨霸道总裁小包总杨烁

《欢乐颂2》如期热播,戏里的小包总荷尔蒙炸裂,男友力Max,“霸道总裁”这个名词又有了新的活体范本。戏外的杨烁亦恪守着自己的绅士之道与赤子之心,在禁欲系当道的男神界生生撬走大批迷妹。

剧中小包总为人称道的好衣品与杨烁本人对审美与品质的极致追求分不开。据说杨烁甚至自掏腰包近200万亲赴意大利置办衣饰行头——谁让意大利人总是擅长创造美轮美奂的品质典范呢?

来自意大利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也是品质的代名词。优雅大气的车身轮廓,精致奢华的内饰细节,无一不彰显着不凡品位。

热爱运动的好习惯令当今娱乐圈越来越稀缺的男人味在杨烁身上得到了集中体现,健硕的身材令人脸红心跳,饱满的活力与激情极具感染力。

同样的活力也能在玛莎拉蒂总裁轿车身上找到。百年运动基因令行政级豪华座驾散发无限激情,强劲动力与精准操控,实现震撼人心的极致驾趣。

剧中的小包总撩妹技能满点,但若在现实里,拥有这么一把苏到骨子里的性感嗓音,哪里还需要什么撩妹技巧?

美妙的声音总是自带撩人属性,玛莎拉蒂也深谙其道,为总裁轿车精心调校出激昂悦耳的声浪。每每呼啸而过,都令人心旌荡漾,无限遐想。

和热辣直白的小包总一样,杨烁也是典型的性情中人。对朋友义气爆棚,对妻儿无限宠溺。你能深切感受到这个男人的绅士品格并不流于表面,而是源于性格由内而外。

意大利人天性中的热烈情感加上对传统工艺的虔诚与自豪,让他们手中诞生的汽车不只是机械与技术的组合,更被赋予了张扬的性格魅力,传递着至情至性的意式绅士豪情,令人难以抗拒。

绅士之间总会有一种默契。也许正是这份心意相通,令分别来自中国与意大利的两位绅士恰如对彼此的完美诠释与补充。一旦合体,即如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斯人独立,凭车远望,在温柔的落日余晖里,这画面是否也正悄悄偷走你的心?

南昌永邦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期待您莅临展厅赏车试驾

贵宾热线:0791-83809696

南昌市红谷滩绿地中央广场B区3、4号公寓楼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