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铃集团新能源-江铃E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铃新能源南昌运营中心两周年庆团购会

2017-09-17 23:07:09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南昌运营中心两周年庆团购会圆满结束,成交198台!

万众瞩目的第十二届南昌国际车展于2017年9月15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成为车界盛会和市民节日。本届南昌车展以“新展馆•新篇章•新格局”为主题,并注入了“科技、时尚、钜惠”素,吸引大量的市民到场观展,其中不少人专程来到车展现场订车购车。

在新能源汽车越来越热、渐成未来大趋势的背景下,在本届车展上关注和购买新能源汽车的用户大大超过往届。前不久国家正在制定燃油汽车停售时间表的消息更是促进未来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一大利好。而人们在江西新能源汽车的龙头企业——江铃集团新能源的展台前强烈地感受到了这一切。

江铃新能源这次参展以“我的易至生活”为主题,向公众诠释和展示了“轻松拥有、轻松驾驶、轻享实尚”的用车理念,通过整合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优势资源,创新纯电科技,让每个普通家庭都能轻松拥有更加适用、时尚的产品,享受到绿色环保、便捷舒适的幸福车生活。

在参展产品阵营上,江铃新能源携史上最强阵容参展,包括E100、E200、E160、E200S等几款热销纯电动轿车,而即将上市的E400这款纯电SUV也首次精彩亮相,从经济适用到时尚灵动,从智联科技到舒适装备,全方位满足您和家人的出行用车需求。

神秘的E400终于揭开了它的面纱。

现场的小姐姐们也都是魅力四射噢

更令消费者心动的是,本届车展正值江铃新能源南昌运营中心两周年庆,江铃新能源于今日在车展现场举办大型团购会,最高现金优惠高达万!在本届南昌车展上摆下一道新能源汽车的盛宴!为了感谢两年来关注和支持江铃新能源的“电粉”们,本届南昌车展团购会优惠巨大,礼遇不断:当场即享的现场贴心礼,交200即可享受价值3000元的豪华三重礼,现场订车用户还可参与专享幸运抽奖,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最高优惠万元的团购大促礼!

团购会当天,位于A4馆04展位的江铃新能源展台人头攒动,订单不断,完全可以用火爆来形容!如此爆棚的人气和超高的效率,又怎能不让人为之疯狂呢?下面就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回到那个令人如痴如醉的团购会现场吧!

来的人可不是一般多

从车展团购会现场

我们充分体会到了购车客户的热情

不止偌大的展位座无虚席,

连展位周边也是人满为患

人气高涨、拦都拦不住

礼品不是一般的丰厚

从液晶电视、到多功能料理机等

如此丰厚的礼品

各位心动了吗?

销量也是特别的多噢

奖品也送完了,嗨也嗨够了

看着密密麻麻的订车榜

我们今天的最终销量是198台。

能获得如此销量,这是绝对的实力非凡啊。

---------------------------------黄金分割线---------------------------------

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已成为未来的大势所趋。作为国内首批获得新能源汽车独立生产资质的车企,江铃新能源抓住机遇,从广大普通家庭的实际用车需求出发,秉承“易得、易用、易养”的产品哲学,为用户提供经济实惠、品质可靠的纯电动汽车。

如果您错过了这次南昌车展的团购会,也别太遗憾,请密切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年末还会有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而且未来江铃新能源也将会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全方位满足您的出行需求!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江铃E200
江铃E200
指导价:8.78-9.0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8-9.08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