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M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型MPV 传祺GM8南昌站即将上市

2018-01-02 20:52:09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祺创新维度 全场景奢享大型MPV 传祺GM8南昌站即将上市!

广汽传祺旗下首款MPV车型——传祺GM8已于12月30日在海南三亚尊享上市,作为传祺品牌的旗舰型MPV,该车共推出320T豪华版、320T尊享版、320T尊贵版、320T旗舰版四款车型,动力系统与GS8保持一致,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售价为17.68-25.98万

以更好,致最爱。传祺GM8历经多年精心打磨,为颠覆传统商务而来,目标人群是“追求优越生活、自信在握的新一代商务精英”,为用户呈现“威严大气恢弘外观、全维感官奢享座舱、无微不至舒享科技、无忧安享智能安全”等四大核心价值,以引领中国品牌豪华MPV的不凡之势,全面满足消费者商务与家用的多样化需求。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GM8的上市开启了广汽传祺高端战略新维度,在中国品牌中率先构筑涵盖轿车、SUV、MPV的C级高端产品矩阵,三‘8’战略正式落地,合力上攻20万元以上市场,标志着全面开启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化的新时代。”

传祺GM8整车恢弘大气,气度非凡,拥有超5米车长,3米轴距,宽大造型气场强大、威而不怒。威严大气恢弘外观 彰显卓尔不群旗舰气质、全维感官奢享座舱 尽享尊贵移动体验、无微不至舒享科技 营造贴心周到礼遇、无忧安享智能安全 打造越级标准保护。

2017年,广汽传祺坚守匠心、砥砺前行,在整体车市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逆势上扬,轿车与SUV均衡发展,全系累计销量达50.86万辆,提前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同比大幅增长37%,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

2018年是广汽传祺成立10周年,广汽传祺将围绕“强健体质,持续创新,树立危机意识,深化品牌建设,为传祺新十年奠定坚实基础”的年度事业方针,继续实现高质高效发展,为传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祺创新维度 全场景奢享大型MPV 传祺GM8南昌站即将上市!

销售热线:

广汽传祺南昌汇银店:0791-88115600

广汽传祺南昌祺星店:0791-82216000

广汽传祺南昌星驰店: 0791-8368 8989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传祺GM8
传祺GM8
指导价:17.98-26.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