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打造过MINI官网 再也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2018-08-01 16:21:31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有人抱怨,最近绝对MINI更新少了,而且留言3条才被回复1条!是催稿的粉丝拿不动刀了,还是大家的宠溺让我们飘了?

都!不!是!答案是,我们忙着憋了个大招:打造出MINI的全新官网,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上线了。

别急,点击最后的“阅读原文”,一键跳转我们的新网站。

每天上官网看MINI的你表示,几天前就发现了。不过,如何打造出MINI的新官网,你真的确定你知道吗?于是,我们找了参与这个项目的设计师、文案、数字制片,甚至更神秘的IT工程师们,让你知道知道。

每个人对美的定义都不同,这句话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我们的设计和研发团队每天都要打架,如果你觉得“每天打架”是夸张修辞,那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至少打了1000轮。

“简单”如网站的文字,就够我们纠结好几天:现有的开发组件无法兼顾中文的美感,为此,我们只能反复调整布局和行间距。

类似的细节数不胜数,简而言之,你看到的是新网站,我们看到的,是一场场撕x大战。不过,能收获你打开网站第一眼的一句“好看”,一切都值。

问MINI车主驾驶舱里哪点最打动他,答案十有八九会是那排飞机座舱式的拨杆——能像开飞机一样开车,还有谁?

在设计之初,我们就要让新官网也有这效果:瞬间把你对MINI的爱点燃。

解决完“好看”的问题,我们还要兼顾“好用”。放心吧,无论你是车主、准车主,还是MINI粉丝,优化后的新官网都将满足你的需求。在相应车型页面索取车书时,不必再重复选择车型,省下的时间,就让你多看MINI一会。

你提交的预约申请,将得到更快的处理和响应,因为现在的系统做到了真正的自动同步,而非以往的人工下载处理。

新增的“文化”版块,会让MINI粉丝们流连忘返:无论是URBAN MATTERS BY MINI、村夫,还是CLUBMAN车主杂志,你都可以轻易在此获取。

你时常需要的金融服务、售后精品、长悦保养服务,出现在了更恰当的位置,查找起来毫不费力。

以下内容,不做研发的同学可能看不太明白,但正是这些离群众很远的技术,实现了深入群众需求的目标。举几个例子:

号称业界最贵最复杂的AEM系统,全国精通的人没几个,而这几个月,他们都被关在了MINI办公室。

监工小姐姐看美剧《硅谷》时发现,自己最近正用着的JIRA是现在最火最牛逼的IT团队进行Agile开发使用的协作沟通平台。而使用这款工具的原因是:在程序员的世界里,邮件和微信是没用的,只有在他们的开发工具里交流,才能第一时间得到回复。(此处心疼监工5秒钟)

此刻,前研发攻城狮,也是新官网的项目负责人蔡老师淡定的望了眼自己的屏幕:JIRA里有197个issue。揉揉太阳穴,她表示,用上最前沿的技术,是为了让用户感受不到技术的存在。

所以,该干什么,不用多解释了吧?上完新官网赶紧回来留言! 蔡老师说了,欢迎各路交互设计师前来指点(您吩咐的我都交代了,蔡老师,现在可以把刀放下了吗?)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