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君马汽车-SEEK 5(赛克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订单逾万台 君马SEEK 5火车抢运忙

2018-08-01 14:46:09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订单逾万台 君马SEEK 5火车抢运忙

利剑出鞘,凌云市场。随着满载君马SEEK 5的首趟发运列车缓缓驶出车站,君马汽车旗下第三款,定位“全领域精智大7座SUV”的君马SEEK 5正式发往全国各大销售网络。

据君马汽车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得益于君马SEEK 5良好的产品声誉与近期订车政策的刺激,新车预订场面十分火爆,截止目前,各地经销商提交的订单已经超过万台。

为保证新车充足供应,君马汽车襄阳工厂正在加班加点赶工,除今天已经发送的新车之外,在厂区内还有数千辆生产完工的君马SEEK 5亟待发往全国。

作为君马汽车全新战略产品,君马SEEK 5自亮相以来,就备受期待。凭借与时俱进的产品力与在消费者体验方面的突破,一举成为目前7座中型SUV市场中的价值典范,为消费者带来了惊喜。

在科技智能方面,君马SEEK 5创新性的搭载了智能手势交互系统,多达8种识别语言全面超越宝马等合资品牌,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安全操控方面,君马SEEK 5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等系统,全面提升整车安全性能;此外,右侧盲区影像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EPS电子随速转向,EPB电子驻车系统等多种配置的加持,使新车能够从容应对沙漠、草地、高山、城市、涉水等多种路况,大大延展了消费者的出行距离;同时,在空间方面,君马SEEK 5 2800mm的轴距超越汉兰达等主流中型SUV,其大7座布局真正成为了二胎家庭的福音。

为使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享受到君马SEEK 5的高品质,君马汽车于近期正式启动新车预售活动,预售价格9-14万,并且全面接受线上线下预定,定车将享受5重大礼。

第一重定车礼:预售期间(7月30日-8月19),在易车网-君马旗舰店内订车的用户,可享受“交3000元抵10000元”的超值钜惠,限500名;未抢到500名“交3000元抵10000元”优惠政策的用户,可在4S店享受交1000元抵3000元的购车政策。

第二重科技礼:预售期间,全国前2000名抢购君马SEEK5领智版的用户,均可免费赠送手势控制配置。

第三重金融礼:在预售期间,用户可享受低首付、低月供、0利率等金融礼。

第四重互动礼:8月3日至19日期间,用户登录行圆汽车大全官网、考驾宝典APP或至君马经销商处扫码参加君马SEEK 5手势互动活动,即有机会抽取百元京东卡;同时用户登录太平洋汽车官网、支付宝汽车应用或到君马经销商处扫码,可领取单个1-88元的支付宝红包。

第五重无忧礼:凡购买君马SEEK 5的用户均可享受7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以及基础流量终生免费等增值服务。

凯歌高奏,精智出发。首趟专列的驶出,预示着君马SEEK 5征战市场的大幕已徐徐拉开,迎接它的将是更为严苛的市场检验。它能否杀出重围,成就经典,让我们拭目以待。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