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标致-5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狮粉体验营 东风标致如何实力宠粉!

2018-09-12 15:07:19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一场狮粉体验营,告诉你东风标致是如何实力宠粉的!

你们看过那么多汽车品牌,大概没见过像东风标致这么实力宠粉的。没错,我们不止像艺术家一样用心打磨着每一个细节,还要为你的生活带去一份美好。

你现在看到的,就是全文最重要的信息

9月15日(星期六)下午三点,南昌狮粉狂欢Party将在万达茂中庭举行,东风标致诚邀您的莅临,一起感知源自法系品牌带来的新体验,有吃有喝不在话下,有你有我才是幸福,犹豫就是错过,数百狮粉狂欢趴,掐指一算,就差你了!

东风标致数百狮粉

邀您一起来嗨

标致大道镜面互动区

VR实景摩托体验区

看到如此happy的玩法,你是否已迫不及待想要先睹为快?想要一睹东风标致如何实力宠粉?那就来南昌万达茂,这里有不仅有东风标致品牌专属的狮子舞,Art toys网红墙,地板钢琴,标致大道,VR实景摩托等多种互动体验,全程更有丰富好礼相送。在此,小狮子诚挚邀请您和您的家人一同前来,感受法系的浪漫之情。

目前东风标致已拥有包括5008、4008、3008、2008系列SUV产品,以及508、408、308等轿车产品,形成轿车和SUV两条完整的产品矩阵,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从“想要”到“享受”的用车需求。

当你穿梭于南昌的大街小巷,当你欣赏着鄱阳湖的清幽静谧,当你流连于胜利路的繁华,小狮子能让你的玩乐省心省力又省钱。想来一探究竟?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活动!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东风标致当地经销商:

江西车名家     地址:南昌市洪都北大道1399号(中科体检旁)   0791-88633666

江西亿鑫行 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南大道618号(天香园斜对面)   0791-83838833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5008
5008
指导价:17.87-23.3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7-23.37
中大型SUV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