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夏日暖心,特别的礼给特别的你

2018-07-26 10:27:10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夏日暖心,特别的礼给特别的你

作为一个普通工薪阶层,买车是件大事,选择一定要慎重。外形要好看,性能要优越,开出去一定要有排面。终于,在小编我这几天的深入研究下,锁定了一辆完美符合以上标准甚至还略有超出的车型——第二代逸动,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选择它的原因。

吸睛外观惊艳灵动

都说人与人之间交往第一印象尤为重要,车也不例外,自己的车要是不合眼缘,会成为心里一辈子的坎儿。第二代逸动的外观,非常符合现在的主流审美。这辆车第一眼看上去,就能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影响。第二代逸动拥有两种配色,白色稳重大气,红色惊艳灵动。小编最心仪它的侧身双腰线,破势留白又横贯其中,并汇聚于尾部,视觉中心由前向后推移,时刻给人一种时刻蓄势待发的感觉。配合激流式LED后位置灯,明艳动人,想必开到街上必然会吸引一路惊艳目光。

优越性能不失稳健

通过小编的深入研究,发现第二代逸的优越性能主要体现在三个稳上。

平稳操控,灵活不失稳健。第二代逸动继承了第一代产品优秀的行驶质感,并提升了传统弯道操控的信心感和方向切入的精准感,增加了山路过弯驾驶的安全、灵动和乐趣。超强的高速行驶直线稳定性,让驾驶者感觉车身稳如泰山,以性能征服严苛驾驶环境,提升用户驾驭刺激感。

沉稳驾驶,舒适稳定并济。在乘坐舒适性上,底特律专家级底盘调校,悬架没有丝毫软绵绵的感觉,底盘沉稳具有韧性支撑杆,配合200余种调校方案,在11种复合路况下,将乘坐舒享性、操控稳定性、准确转向、行车制动、传动等多方兼顾,表现非凡。

安稳制动,起步快停的稳。小编认为,汽车的制动性能直接关系到人们的生命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而第二代逸动的制动性能其实早已声名远扬,35.6米制动距离,与保时捷911制动距离持同,跻身世界一流水准。这样的制动性能,让小编觉得踏实又可靠。

五重好礼惊喜不断

第二代逸动的外观和性能,着实让小编心动不已。准备深入咨询的时候,4S店小哥又让我的决心更加坚定了。5月29日至8月31日长安第二代逸动为了回馈广大新老用户的认可与支持,强势推出“逸份大礼,五重惊喜”活动。

一重金融礼:首付低至5000,更享24期0利率。

二重用车礼:享受6年或12次免费保养。

三重安全礼:新购车用户,获赠一年免费交强险。

四重置换礼:长安品牌置换最高可享7000元补贴。

2015年至2017年购买长安品牌的车主置换第二代逸动将获得6000元置换支持,限牌区域更可享7000元置换补贴,一年的油费这就省下来啦~

注:限牌区域包括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广州市、杭州市、深圳市、贵阳市、海南省,如活动期间有新增限牌区域,则按限牌区域标准执行。如活动期间有新增限牌区域,则按限牌区域标准执行。

五重分享礼:购车分享即有机会获得3000元旅游基金

凡购买第二代逸动并分享朋友圈积满50个赞的车主,将获得100元现金或油卡;购车发帖汽车之家论坛并升级为精华帖,再获赠500元现金或油卡。除此以外,长安汽车还将每天从分享的车主中抽取11人给予3000元旅游基金,直至活动结束。

除了这五重礼之外,现在到店购车,还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这次第二代逸动的优惠活动非常厚重,看来长安汽车也确实是为用户发自心底的着想。

综上三点,便是小编我选择第二代移动的原因。话不多说,我要去跟4S店小哥讨论提车事宜啦。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