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奉上五重豪礼,邀你享受惬意驾驶时光

2018-07-26 10:49:20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奉上五重豪礼,邀你享受惬意驾驶时光

当很多车型都在以外观、空间、配置等为卖点的时候,第二代逸动却剑走偏锋,大打“操控牌”。从目前情况看,第二代逸动优良的操控获得了专业人士乃至消费者的认可,销售量更是不断飙升。现在第二代逸动推出五重礼活动,势必又会引发一股购车的热潮。

非凡操控,带来舒适的驾驶体验

为了让用户体验到更高一级的操控魅力,畅享游刃有余的驾驭激情,第二代逸动在操控方面下足了功夫。它搭载的是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以及日本原装进口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动力充沛,换挡顺畅,带来出众的动态性能和激情的驾驶体验。

第二代逸动的方向盘力度刚刚好,没有虚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响应迅速,回正也顺畅自如。底盘通过底特律专家级调校,前悬为液压圈梁式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采用U-O Forming封闭式扭梁后悬架,使操控更加稳定,乘坐更加舒适,让用户充分享受最惬意驾驶时光。

五重大礼,带来最“逸”动的惊喜

8月31日前,购买第二代逸动将会获得五重大礼。

一重用车礼:享受6年或12次免费保养。

二重安全礼:购车可免费获得1年交强险。

三重金融礼:首付低至5000,尊享24期0利率。

四重置换礼:置换补贴高至6000元(限牌区域最高7000元)。

五重分享礼:购车分享最高可领取600元加油卡,并有机会获得3000元旅游基金。

除了以上优惠之外,现在购买第二代逸动更有5000元现金优惠,多重优惠加持,一定让你一省到底。

第二代逸动不但拥有良好的操控性能,而且外观好看,配置更是相当丰富,就是这样一款完美的车,现在购买最高有万元优惠,如果你想买辆家用车,此时入手绝对是最佳时刻,不要再等了,速速下手吧!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