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二代逸动五重礼,自由驾驭从现在开始

2018-07-27 10:44:43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第二代逸动五重礼,自由驾驭从现在开始

花最少的钱享受到最舒爽的驾驶,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梦想。第二代逸动不但外观时尚动感,而且拥有更高一级的产品魅力,能为消费者提供随心所欲的驾驶体验。而且它价格亲民,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现在购车还有五重大礼相送,这个夏天注定因此而不平凡。

卓越品质,给你随心所欲的驾驶体验

第二代逸动是长安的明星级产品,拥有非凡的品质,不仅体现在出众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上面,其舒适的操控也是它一大卖点之一。

第二代逸动搭载了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168N•m,输出的动力充沛,让驾驶者充分享受激情驾驭。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日本原装进口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传递效率高达95%,换挡流畅,带来出众的驾驶舒适度。方向盘比较轻,搭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操控轻便,响应迅速,转向也比较精准,可以说指哪打哪。第二代逸动的底盘调校也比较出色,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经过底特律专家级调校非常扎实,兼顾乘坐舒享性、操控稳定性、准确转向、行车制动、传动等,为驾驶者带来了非凡的驾驶体验。

优惠五重奏,让你一省到底

第二代逸动7.49-10.59万的价格已经非常亲民,这次第二代逸动在这个夏天又集中发力,推出了“逸份大礼 五重惊喜”主题活动,五重大礼一定让你花最少的钱买到最中意的座驾。

一重用车礼:享受6年或12次免费保养。

二重安全礼:购车可免费获得1年交强险。

三重金融礼:首付低至5000元,尊享24期0利率。

四重置换礼:置换补贴高至6000元(限牌区域最高7000元)。

五重分享礼:购车分享最高可领取600元加油卡,并有机会获得3000元旅游基金。

五重大礼已经非常给力,而第二代逸动又给消费者带来了一个大大的惊喜,现在购车可立享5000元现金优惠。

优惠一再加码,购车最高优惠上万元,想要拥有一辆操控舒适的座驾,那就趁着优惠还在,速速入手吧!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