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给力买车信贷手册 速来围观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Q1:贷款买车,汽车金融信贷划算嘛?

Q2:资质一般,贷款时不能审批通过怎么办?

Q3:那么多汽车金融信贷,哪一个更超值?

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您,如果桌子上堆着厚厚一叠汽车宣传单,但依然冥思苦想、犹豫不决、抓耳挠腮、夜不能寐……我猜您一定是在为以上三个问题而头疼。没关系!我们已经为这些问题列出了解答,相信您看完整篇文章之后,所有的问题在您心里都会有答案。

Q1:贷款买车,汽车金融信贷划算嘛?

与银行不同,汽车信贷的主要任务一是助力品牌的销量,但更重要的是增加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所以,在消费者选择接纳汽车金融政策时,它们不会有银行那么傲娇的姿态。同时相比银行,汽车的金融政策往往具有门槛低、首付比例低、贷款时间长、审批灵活、速度快等多重优势。

东风雪铁龙新C4L针对1.8L的车型近期推出了几种低息、免息和免手续费的产品,如果选择这时候购车,不仅会比银行车贷划算很多,还能更快地提前拥有至爱。所以,汽车金融信贷产品近年来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

Q2: 申请汽车金融信贷需要什么条件?

东风雪铁龙新C4L为例,近期对1.8L的车型有三个不同的金融产品和促销活动:乔首易贷、免息和低息,三者都没有任何申请资质的限制,只要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良好公民,都可以申请。

Q3:哪一个金融产品最适合自己?

我们同样以近期东风雪铁龙新C4L 1.8L车型的金融产品和促销活动为例,您可以边看边选,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 零利率低首付24个月

特点:利息为零,最低首付仅为20%,最长贷款期限为两年。

例解:以新C4L 1.8L手动领先版为例,市场指导价为人民币13.19万,选择两年贷款方案的话,利率为零,最低首付20%,即2.6万,贷款期限最长为24个月,月供仅5400。 

2.低利率低首付36个月

特点:利率低,最低首付也仅为20%,最长贷款期限为三年。

例解:以新C4L 1.8L自动领先版为例,市场指导价为人民币14.09万,选择三年贷款方案的话,最低首付2.8万;利率仅为8.08%,贷款期限最长为36个月,月供仅为4400元。

3.“乔首易贷”——低首付五年还

特点:免手续费,最低首付仅为20%,最长贷款期限为5年,且附赠相对应年份的安全管理服务。

例解:以新C4L 1.8L自动豪华版为例,市场指导价为人民币14.69万,选择五年期乔首易贷的话,最低首付20%,即2.9万,利率为11.99%,月供仅为3266元。

也许您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我为什么要选雪铁龙新C4L?”

1.8L的C4L作为一款高性能高端中级车,说它是一辆面面俱到的“神车”一点都不为过。外观上,它延续雪铁龙家族式前脸设计,“双人字”镀铬格栅成为车辆前部的点睛之笔,侧身饱满的筋线排布备显设计感,前部俯冲式的线条体现出其流畅的外观设计,同时也体现了法系车一如既往的浪漫风情;

  

动力上,作为一款高性能高端家轿,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较好的稳定性和后期维护的经济性成为很多人的家用选择;配置上,1.8L走的是实实在在的务实之道,全系标配主动安全配置、上坡辅助、日间行车灯等实用功能,让驾驶者体会到更加舒适和充满科技感的乐趣。

价格上,新C4L 1.8L手动领先版、自动领先版、自动豪华版和自动尊贵版的价格分别是13.19万元、14.09万元、14.69万元和15.79万元,搭配划算的金融信贷政策,在中级车市场中极具性价比优势,想要入手的朋友们要赶快抓紧时间了。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爱丽舍
爱丽舍
指导价:12.58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8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