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领动南京、镇江上市 9.98万起

2016-03-27 21:49: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3月27日晚,ELANTR领动南京镇江区域新车上市发布会在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盛大举行。领动官方售价为9.98万-15.18万,相比朗动,领动内外都有了全然不同的改变,配置提升尤其明显,共有7款车型,3套动力总成,分别是1.6L+6速手动、1.6L GDI+6速手自一体、1.4T GDI+7速DCT双离合。

现场秀搭配精美茶歇,无一不彰显着北京现代领动的年轻时尚气息。一场精彩盛会,一个华美开始。此刻起,去引领你的新动力时代。


北京现代宁镇区域总监 马晓龙 祝贺领动上市


知名艺人助阵


领导启动上市仪式


领导与北京现代领动合影


售价公布


首位车主诞生


端庄美丽的司仪成为现场令人注目的风景。领动,引领潮流,动态万芳。


现场秀搭配精美茶歇,无一不彰显着北京现代领动的年轻时尚气息。一场精彩盛会,一个华美开始。此刻起,去引领你的新动力时代。

自2004年在中国上市以来,从伊兰特悦动,再到朗动,伊兰特家族推出了一代又一代经典车型。如今,作为伊兰特家族的第六代产品,领动,领新一代,它将助力北京现代品牌实现再次跃升,奔向历史巅峰。

在造型方面,领动基本保留了朗动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因车辆宽度较大而更显低矮的车身、溜背式的后段线条,都营造出类似于轿跑车的优雅与动感。这一风格已经很成熟,而且非常迎合消费者的主流喜好,完全不需要大幅修改。独具风格的前脸造型样式,长车头设计更显气派,同时在细节上又兼顾了犀利的运动感和科技感,配合更加规整的仪表台造型,适用的用户群体更加宽泛。

领动在内饰方面采用了较为扎实的用料,仪表台、车门等处大量柔性材质的应用不仅触感柔和,视觉上也更彰显品质。对于驾驶者来说,布局清晰、控制区设置人性化的中控台略向自己倾斜,配合功能强大的方向盘,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让人文关怀的感受更加亲切。宽敞的后部空间、独立设置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加热的配置的出现,让每位乘客都能体会到温馨与舒适。

在入门车型上,领动将搭载伽马1.6升MPI发动机,最大功率93.8千瓦,峰值扭矩155.5牛米,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而1.6升自动挡车型所搭载的伽马1.6升G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5.3千瓦,峰值扭矩157牛米,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新引入的卡帕1.4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5.6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10.8牛米,配合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