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奶爸首选 S7Plus领衔二胎时代

2016-03-29 10:25: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今年,我们终于全面迎来了二胎时代,不少家庭开始为即将到来的第二个孩子做起了准备,书房被改造成了儿童房,次卧里也换上了高低床,闲置已久的婴儿车又再次被翻出,而转向屋外,三厢轿车似乎也不够用了,换车也自然提上了日程。而比亚迪S7 Plus有备而来:以真7座大空间、205马力以及超高安全性及乘坐舒适感独占鳌头,领衔二胎时代!

最满意—— 七座空间家庭成员的扩充,让7座大空间成为了奶爸们购车需求的关键词。而以真7座大空间著称的S7 Plus在这点上占据绝对优势。它的座椅宽大舒适,座椅布局也相当合理,第二排空间的宽敞性那自然是杠杠的,而且S7 Plus的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宽裕。所以说,就算家中多了一个小成员,也无需顾虑太多,S7 Plus的七座大空间,完全可以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要。

我们再来看看S7 Plus的后备箱容积,在三排座椅都不放倒的情况下,它的常规容积达到了365L,表现抢眼。如果是将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备箱容积达到2398升,可以形成一个全平的“卧铺”。这时再把全景天窗打开,躺在车里数星星是有多么浪漫惬意。

最贴心——安全舒适

作为一个合格的奶爸,baby的安全问题自然是重中之重。而小编这次力荐S7 Plus也主要是因为它在C-NCAP五星安全碰撞测试中的优异表现。此外,S7 Plus还配备了高端车型才有的装备:例如胎压监测和360°全景影像等,让出行更加安全放心。

更值一提的是,S7 Plus在舒适性上也极为用心——大量使用软性内饰,品质感与对车辆的包裹性更佳;PM2.5绿净系统,为baby们提供一个保护屏障,净化车内污浊空气;而全景天窗带来的通透性,也让baby们可以在车内尽享阳光和与自然亲近的感觉。

最省心——动力操控

除了顾虑到宝贝们的乘车需求,S7 Plus的动力表现也不负奶爸们的期望。S7 Plus搭载的2.0TID动力系统,对电喷技术及TCU程序进行了优化,起步响应快而稳,动力相当充沛。值得一提的是,S7 Plus还配备了陡坡缓降,即便是坡段路面也能得心应手。

如果你即将加入二胎家庭行列,希望购车一步到位,那么S7 Plus无疑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近期有购车需求的小伙伴,不妨前往比亚迪4S店试驾体验。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