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2016北京车展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斯柯达全新标准4S店进驻高淳

2016-04-22 16:32: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超过120年历史的百年斯柯达汽车品牌自2007年起进入中国以来的9年时间内,累计销售近150万辆斯柯达汽车,深受积极、有活力的生活方式的消费者青睐。

高淳地区的消费者对斯柯达品牌汽车也是喜爱有加,在当地近9年无4S店的情况下,斯柯达品牌在高淳地区也有近万消费者选择购买。

为更好服务高淳地区深爱斯柯达品牌汽车的消费者,上汽斯柯达品牌的授权南京德中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高淳地区成立南京地区首家全新标准4S店--“高淳德中孚4S店”,为已经购买或计划购买上汽斯柯达品牌汽车消费者提供更好、更舒适的服务和体验。

高淳德中孚4S店目前已经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在6月完成装修并试营业。试营业期间,热忱欢迎高淳或邻近的溧水地区消费者前往高淳区淳溪镇汶溪路163号-19(苏皖汽车城内)的高淳德中孚4S店体验维修保养、新车购买,价值100~1000不等的各类体验券免费赠送您。

上汽斯柯达高淳德中孚4S店

南京德中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高淳区淳溪镇汶溪路163号-19(苏皖汽车城内,起亚4S店旁)

销售热线:025-68618688    售后热线:025-68618816/15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