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宁宝2016 X-Ramp南京站圆满落幕

2016-06-12 14:09: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BMW X家族为引领潮流而打造,开创了全新的汽车类型: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和全能轿跑车(SAC)。包括BMW X1、BMW X3、BMW X4、BMW X5、BMW X6车型,BMW X系列车型,征服不同路况,运动无极限。

6月10日13:30-16:00(周五),南京宁宝于青奥村举办2016 BMW X-ramp试驾会,BMW X系列车型在崎岖坡道的路况展示xDrive系统的优良性能,与广大车友一同感受来自BMW X家族的驾驭魅力,开启技能、体能以及心力、智力的动感X之旅,以科技智能创造身心驾驭的无限可能。

BMW内训师现场专业讲解BMW xDdrive智能全驱技术。针对BMW X家族不同车系的特点,南京宁宝为崇尚运动、挑战和自由的车友们提供BMW X家族全系车型X-ramp试驾及深度讲解,体验BMW xDrive的智能全驱性能及完美感受。

BMW X4—刹那间宣扬鲜明个性

只需一键,便能感受BMW X4的无限能量。傲人的性能和独特的能效是BMW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生俱来的特质。得益于BMW高效动力发动机组,它结合了最新的注射技术和完全可变的驱动力分配系统,以及创新型涡轮增压技术,最终实现最佳性能和惊人的低油耗和排放值。

BMW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智能创新组件包含带Valvetronic电子气门、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高精度直喷系统的TwinScroll涡轮增压器。它不仅使BMW X4 xDrive35i释放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强大动力,还能够实现令人惊叹的卓越效率。3.0升BMW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顿米,确保车辆在仅仅5.5秒内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百公里的油耗仅为8.7升。 所有数据都根据欧盟测试循环以及选择的轮胎类型确定。

BMW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BMW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和效率方面再次树立了新标准。得益于创新的涡轮增压技术,这些动力装置可以在极低的转速下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巨大扭矩。凭借其180千瓦(245马力)的发动机,BMW X4 xDrive28i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6.4秒,最高车速为232公里/小时。凭借其135千瓦(184马力)的发动机,BMW X4 xDrive20i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8.1秒,最高车速为212公里/小时。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