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C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星分享 大开眼界 拥有2500台奔驰的男人

2016-06-16 13:33: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Rok Britovšek身后的展示柜中,2500台精致华丽的梅赛德斯-奔驰足以令人瞠目结舌。梅赛德斯-奔驰作为汽车发明者,百年来一直是汽车模型制造最亲睐的品牌原型。而汽车模型作为一种指尖汽车文化,是车迷们热衷研究、收藏、把玩的高级玩具,不同于普通玩具的是,车模是更精密、力求真实还原的工艺品,一台精致细腻的汽车模型甚至可以称之为艺术品。

这位年轻的奔驰汽车模型狂热收藏者Rok Britovšek来自斯洛文尼亚,是一名搜索引擎营销项目经理,同时也是斯洛文尼亚梅赛德斯-奔驰俱乐部的创始成员。Rok从小就对汽车十分着迷,对奔驰更是有着不一样的情感。Rok Britovšek全家都是奔驰车主,在Rok的回忆中,1996年,他的家庭迎来第一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是一辆极具气质的银色经典C级轿车,后来又陆续添置了CLK级轿跑车和A级车。13岁的Rok在爸爸的悉心指导下得到尝试驾驶这辆C级轿车的珍贵机会,第一次加速与刹车的感受令他至今难忘。而他拥有的第一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模型也是爸爸送给他的礼物,奔驰300 SL 黑色,约2.5欧

Rok Britovšek和爸爸 

汽车模型在当时风靡一时,每个人都必须拥有一辆汽车模型以顺应潮流。在那之后几年里,Rok Britovšek对汽车模型的激情渐渐减退,但所幸的是这份兴趣没有全然消失,因为他时常会在商店里看到它们,勾起无数少年时期的美好回忆。

在2000年左右,Rok Britovšek重拾这份爱好,开始遵从自己的心意,收藏了大量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模型,最终在家中陈设出壮观的汽车模型橱窗。Rok Britovšek说:“我从未想像过自己能拥有如此多限量版的奔驰汽车模型,不知道我的下一目标将是什么,或许是一个车模陈列室,甚至可以更异想天开,一个车模博物馆”。

百年的汽车历史如同浩瀚江海,庞大而又深奥。汽车模型作为汽车文化的载体,饱含着汽车更新迭代的变化与传承。人会变老,车会变旧,故事会被遗忘,但汽车模型留存的不只是车型的本身,而更多的是人们对汽车无限的热爱与憧憬。 

---------------------------------------------------

南京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4S店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展厅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92-6号(河西金陵中学对面)

贵宾专线:025-8560 0000/025-8566 0000

售后预约专线:025-8560 1000

24小时道路救援:18952000518

新浪微博:@南京中升之星奔驰

微信号:njzszx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CLA级
奔驰CLA级
指导价:30.28-39.5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28-39.58
紧凑型车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