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MINI-MINI COUNTRY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MINI COUNTRYMAN 装备控空降虹悦城

2016-06-20 15:50: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6月18日-6月19日,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装备控空降南京虹悦城中庭,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与驻足。

限量版红色耀眼的车身搭配氙气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harman/kardon音响系统、visual boost、ALL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等丰富配置,带来了绝佳的用户体验。

生活在这个城市,你至少得有意见看家装备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无聊。!MINI携手世界知名设计师针对MINI COUNTRYMAN后备箱下层空间进行“半平米空间改造计划”。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周末郊游,对于随身携带的装备,都能够轻松收纳。不管是你的秘密、私癖,还是你眼中的珍宝别人眼中的“垃圾”,这半平米的空间,是MINI为装备控的你提供的专属于你的收纳空间。

【后方有惊喜,请开箱检查。】打开后备箱的一瞬间,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看上去不大的后备箱下层空间整齐地摆放了滑板、足球、MINI精品车模,甚至还有一个大号的骑士头盔!而这还完全没有占用到后备箱原有的上层空间,从来没有一个品牌,能像这样关注和重视车内收纳的问题。

正值父亲节期间,我们还邀请了现场的小朋友和爸爸们一起和MINI拍了美美的合照,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现场还给大家带来了丰富的精美礼品,现场订车的客户更是拿到了虾兵蟹将大礼盒哦!

即日起,购买MINI COUNTRYMAN 装备控车型,就能体验到全新概念下设计制作的收纳装置。日供低至39起,购车即可获赠三年免费保养套餐,还可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MINI COUNTRYMAN 全新升级,¥296,000 起,按需自取。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大明路展厅地址:南京市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河西城市展厅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汉中门大街309号

咨询电话:025-85236660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4.98-41.5万元
1.5T 1.6L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41.5
紧凑型SUV
1.5T 1.6L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