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AMG书写巴库赛道冠军历史

2016-06-22 11:38: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2016赛季,首次于阿塞拜疆举办的F1分站赛被命名为“F1欧洲大奖赛”!由街道临时改建的巴库赛道也首次成为F1赛道。杆位发车的罗斯博格全程领跑,最终摘得巴库赛道历史上首座F1冠军奖杯!“银箭”车队也以绝对的实力和一座冠军奖杯书写了属于巴库赛道的F1冠军历史。

巴库赛道作为一条全新的赛道,各支车队与车手们对它并不了解,虽然是一条城市赛道,但其长度却在所有分站赛中排名第二。在并没有以往的数据支持、也没有更多时间进行赛道试车的情况下,练习赛与排位赛中AMG双雄始终处于领跑位置。但是汉密尔顿却在排位赛Q3遭遇故障退出了杆位的争夺。最终,罗斯博格以1:42.758的成绩夺得首届阿塞拜疆F1欧洲大奖赛的杆位,这也是本赛季罗斯博格个人第3个杆位,更为冠军奠定了发车优势。

正赛发车,罗斯博格便一直处于领跑位置,并不断拉大与其他车手的车距,最终第一个冲过终点,为自己赢得了本赛季的第5座冠军奖杯,同时也创造了历史,成为首届阿塞拜疆欧洲大奖赛的杆位及冠军得主!第10位发车的汉密尔顿不断赶超,最终获得第5。

虽然未能包揽冠亚军,但是梅赛德斯-AMG车队仍以一座冠军奖杯,书写了阿塞拜疆巴库赛道的历史!冠军之路,不容松懈,梅赛德斯-AMG车队将向下一场胜利,前行不止!
 
南京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4S店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展厅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92-6号(河西金陵中学对面)

贵宾专线:025-8560 0000/025-8566 0000

售后预约专线:025-8560 1000

24小时道路救援:18952000518

新浪微博:@南京中升之星奔驰

微信号:njzszx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