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Ghibl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旅行VR 你与梦想之旅只差一步

2016-06-29 11:02: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都市中的扰攘让我们想在速度中重拾激情生活中的烦恼使我们对自由之境向往不已 此刻不妨放下纷扰听从内心的呼唤踏上一趟自由之旅驾驶Ghibli纵情驰骋于彩云之国荡涤心灵,积攒能量找回最佳的自我想象一下,如果你是一个音乐 DJ,自己即将登台演出,可面对身旁众人的期待,你却霎时间压力倍增,身心疲惫的你更加找不到最佳状态。不如就在此刻,放松心情,沉淀思绪。闭上双眼,让思绪飘往千里之外,遐想自己与梦想座驾Ghibli畅游苍山洱海,蝴蝶泉边,在风花雪月的大理古城涤尽浮躁与烦恼。

让心灵与Ghibli一同徜徉在重峦叠嶂,湖光山色的自然风光当中。不仅一览沿途美景更能享受速度所带来的身心愉悦。

玛莎拉蒂与赞那度联手打造品牌史上前所未有的VR旅行短片,把奢华座驾与精品旅行相结合,用最前沿的虚拟现实技术,为你奉上一场集齐心灵,感官与操控的精彩盛宴!

远离都市的喧闹,让心灵回归自然。长按下方的二维码下载旅行VR App,从此刻起,开启一场梦想之旅。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Ghibli
Ghibli
指导价:72.9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92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2.92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