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文华英菲尼迪折扣嘉年华 清凉相约

2016-07-07 14:21:46
来源: 作者:Elaine

 

201679日-7月10,南京文华英菲尼迪将携2016款英菲尼迪Q50L和英菲尼迪QX50亮相江宁砂之船奥特莱斯,购物看车两不误,周末想Shopping的车迷朋友这可是机会难得啊!当日购车更有南京文华联手砂之船推出折扣嘉年华

 

【展示时间】7月9日-7月10日

【展示地点】江宁砂之船奥特莱斯

【展示车型】2016款英菲尼迪Q50L英菲尼迪QX50

 

 

 

最丰厚的盛惠!

最惊喜的年中大礼!

奥特莱斯与英菲尼迪的折上折

南京文华英菲尼迪在砂之船恭候您的到来!

 

英菲尼迪Q50L

作为英菲尼迪的首款国产车型,Q50L自2014年11月上市以来迅速赢得消费者认可,并成为英菲尼迪在华销量冠军车型,截至目前已连续十三个月单月销量逾千台。

2016款Q50L在全面提升运动性的同时,保持了与老款车型相同的卓越产品实力,全球首创科技线控转向DAS配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无迟滞、无偏差、无干扰和个性定制的“精准驾控”感受;InTouch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以及顶级的安全性能,确保高品质的行车体验,助力2016款Q50L再创佳绩。

 英菲尼迪QX50

 

全新英菲尼迪QX50汲取自然界的灵动之美,呈现独具一格的流线型SUV设计理念。无论是上下分离式水波纹中网,还是水滴形后尾灯,都展示出和谐流畅的美感。轴距80mm的增量使车侧线条更加修长,新增的前后保险杠金属镀铬板为车身增添更多运动氛围。19英寸轮毂、车顶行李架以及车身铝合金装饰等装备提升了全新QX50的SUV特征,增强其力量感。LED前雾灯及日间行车灯的配备,不仅使造型更加酷炫,还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性。此外,全新QX50还新增了流金棕和冰锐蓝两种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选择。

内饰方面,仪表盘和前座舱采用“双波浪”设计,既凸显自然素的灵感,又增强了视觉吸引力。中控台采用双色调的设计,将内部勾勒出层次感。细腻的高级真皮、枫木纹实木面板等高品质材质的运用则提升豪华质感,使内饰“感”、“观”体验相映成趣。

作为同级首款加长轴距的SUV车型,全新QX50凭借80mm的增量实现2,880mm的同级最长轴距,宽敞的后排空间在提供舒适乘坐体验的同时,也让乘客进出后排更加从容优雅,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驾乘空间的需求。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