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75周年 自由光特装版万元直降

2016-07-21 12:34: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自全新Jeep自由光上市以来,销量就不断攀升,十分火爆!不仅连续数月订单破万,甚至一度一车难求。

为了答谢广大车友对全新自由光的支持与厚爱也让让更多的国光真爱粉不再等待,南京长昊将于7月23-24日在店内举办Jeep75周年感恩回馈、自由光热销庆功会。

凡到店试驾客户,均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现场成功订车,更能参与抽奖游戏,获得神秘大礼一份。保证人人有礼,绝不让您空手而回,机会仅有一次,赶紧打电话预约吧!!

活动时间:7月23-24日

预约电话:400-872-5240

Jeep75周年热销庆功会 自由光75周年特供版降万 

1. 签到礼:试驾并扫本店二维码赠送温馨小礼品。

2. 感恩礼:Jeep75周年广汽菲克全系车型促销,最高可享“0”利率。

3. 关爱礼:凭合作保险公司推送短信购车额外赠送980元神秘大礼。

4. 抽奖礼:订单客户循环抽奖,每定一单即可参加抽奖。

5. 现金礼:菲亚特特供车型享员工内部价,最高可享79折。

6. 置换礼:全品牌置换购车额外享3000元置换礼包。

  

作为同级市场专业级城市SUV的标杆之作,全新Jeep自由光全系9速仅20.98万元起,同时为满足消费者全路况、全天候的驾乘需求,全新Jeep自由光以专业级舒适、专业级信赖和专业级安全为准则,致力于满足消费者5天日常上下班 2天周末出游 7天小长假自驾的全新生活方式。

  

1、专业级舒适——5天工作日的优越驾驶体验

面临工作日早晚高峰的苦恼,专业级城市SUV全新Jeep自由光搭载了2.4L虎鲨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箱,还配备最新一代发动机启停系统,辅以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协同增效,全新Jeep自由光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被有效控制在8.5L,极大降低了日常驾车产生的燃油成本。

  

2、专业级安全——2天短途出行的完美拍档
当今消费者的生活半径越来越大,生活方式愈发多元化。2天的短途旅行当然少不了一辆足够专业的SUV。为此,全新Jeep自由光配备了同级最专业的智能安全配置,搭载的城际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为您和家人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3、专业级信赖——小长假自驾的绝佳伙伴
作为小长假自驾的完美拍档,其出色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以及行业首创的电子化后轴智能分离技术,能够根据道路实际状况,在四驱和两驱模式中自由切换。四驱版本的全新Jeep自由光搭载了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拥有“自动、运动、沙地/泥地、雪地”四大专业驾驶模式。傻瓜式操作即能在各种路面如履平地,以专业四驱实力和全路况能力提供了完美的出行方案。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