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要“葛优躺” 没有舒适的沙发怎么行

2016-07-21 12:43: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今年夏天,红遍全网的莫过于在《我爱我家》中饰演季春生的葛大爷了。这张颓废地躺在沙发上的剧照,被网友做成各式表情包疯狂在朋友圈转发,就连葛大爷身上这件碎花T恤都成了爆款。

继葛大爷的“葛优躺”走红之后,又催生了“北京躺”、“北京瘫”、“京城四瘫”等专有名词。真是出门靠朋友,在家靠沙发。

但是想要在车里来一场舒服的葛优躺,没有一款舒适的车型怎么行?

奥德赛第二排航空座椅,敬请享受“大奥躺”

全新奥德赛第二排采用世界首创的高级航空座椅,带来“升舱”般的乘坐体验,大大提升了第二排乘客的尊崇感。第二排座椅带有独一无二的多重调节模式、“摇篮式”构造、超宽脚托、“肩部可调靠背”构造、安全带座椅随动功能,让旅程化作舒适体验的过程,将舒适的乘坐体验完善到极致。

特别是人性化的Relax多维位移调节模式,独具740mm双十字形超长导轨,使第二排座椅既可左右平移,更可前后位移,实现座椅位置调整灵活度的最大化,以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模式全面满足多样的乘坐需求。

舒适惬意头等舱,家商两用MPV

您的 专属座驾---奥德赛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