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全面接受预定

2017-01-11 10:15: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尊敬的MINI车主,

2017年新年快乐!

自1959年以来,MINI一直代表着创意,灵感与激情。MINI车主也一直被公认为最与众不同的车主群体,感谢您坚定不移地选择MINI。

故事,定义了你的不同,决定了你的富有。我们期待每一台MINI为您和您的家庭增添新的灵感,收获新的故事和更好的自己。

2017年,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即将上市。作为家族中唯一的SUV,装备全新ALL4智能四驱系统,内饰全面升级,加上真皮运动座椅,带触控功能中央显示屏,感应式便携开合后备箱,让您的生活充满惊喜。

登录MINI官网,即可了解新车详情,登录试驾。1月12日起,全新MINI COUNTRYMAN接受在线预订,登陆eMall.minichina.com.cn下单并成交即可获得全新MINI登机箱一只。

最后,祝愿您和家人有一个美妙的新年。

玩转MINI生活,从南京鹰之翼开始

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BMW集团在江苏南京授权的首家MINI 4S店。公司地处江苏省南京市淮区大明路278号。

秉承MINI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南京鹰之翼特许销售MINI全线车系,原装MINI配件和附件,提供完善的维修保养及信息咨询、反馈服务。我们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检测及维修、加工、喷漆设备,所有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均通过MINI全球统一的专业培训,致力于为您及您的爱车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大明路展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河西城市展厅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汉中门大街309号

咨询电话:025-85236660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