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日产超级购车团——南京汉虹站

2017-06-06 14:23: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第四届超级购车团正式启动!!想一降到底更爽快吗?想抱团购车更优惠吗??机会就在眼前!!!6月10日14:00—16:00日产汉虹超级购车团给您想不到的低价,给您贴心的礼物,给您凉爽的购车环境,你还在等什么,2小时限时抢购,抢到就是赚到!!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0日14:00—16:00

活动地点:幕府东路店

活动内容:

支付购券礼:微店平台支付199意向金,即可获得超级疯狂购车团入场券,正式购车时即可获得麦车网额外补贴的1000元购车基金!

进门抓金礼:签到后,领取游戏券,你来玩,我来送,赢多少减多少,最高可获500元购车抵用券

守时签到礼:只要您能准时到达活动现场,即可获得手提旅行包一个!

优先订车礼:活动开始前10名下订客户赠送精美拉杆箱一个!

超级购车礼: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均可获得家用风扇一个!

早订优惠礼:越早下订,优惠越大!

循环抽奖礼:现场订单每达到3张,抽取一名幸运客户,奖品有:干衣机、电水壶、电饭煲等。

终极大奖礼:活动时间截止后,所有在场订车客户参与抽奖,现场抽取2000元油卡大奖。

荐面享好礼:所有订车客户成功转介绍亲朋好友购买东风日产任意车型就送500保养。

金融置换礼:0利率购车,任意品牌车辆置换东风日产任一车型最高可获万元置换补贴。

交车大礼:凡3日内完款客户均可获得交车礼一份。(泰国游券)

话不多说,我要去南京汉虹了!!报名热线:025-85335678

活动详询:【幕府东路店】85336767【定淮门店】83739977【江北店】400 025 688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