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胜利会师南宁,一汽丰田上演巅峰越野赛

2017-08-02 14:25: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一汽丰田全系体验营顺利集结完毕,一汽丰田荣放的车主们从广州出发,13辆荣放浩浩荡荡向着广西进发,正式开启了荣放探索之旅。10小时,450公里的路程,荣放车主们顺利达到目的地:广西南宁,并在第二天与广西荣放车主们胜利大会师。会师共有9辆荣放加入探索之旅车队队伍,形成了22辆车的大规模车队,向着下一站云南前行。在启程云南之前,一汽丰田特地举办了越野体验赛,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的好戏,让荣放车主们尽情释放爱好探索的自由之心。

广东+广西车队胜利会师,荣放探索之旅车队再壮大

8点,高峰汽车运动俱乐部迎来了一对恩爱的夫妻,他们就是参与本次荣放探索之旅的南宁车主张先生和他的太太。陆陆续续,荣放车主们都集合完毕,并在现场热切交流了起来。张先生提起作为广西车主参与本次探索之旅的初衷,他笑着分享道:“自驾游经常一个人出发,还没尝试过和大部队一起,这次带太太一起参加,感觉会很不一样。而且大家共同选择了荣放,价值观、爱好和性格都应该一致,都喜欢自驾游、喜欢探索,应该可以交到好朋友。”

随后,广西荣放车主们集结到了高峰越野试驾场地,与早早到达的广州车主们进行了胜利会师,原本13辆荣放的车队变化为22辆,车队规模庞大,气势十足。来自广州的车主黄先生就看着山路里停满了的荣放车辆,打趣说:“这下子再出发,高速公路都要被我们荣放承包了!”他的话逗乐了现场的众多车主,现场气氛沉浸在一片和谐中。

越野性能火力全开,上演巅峰对决

启程云南前,等待着荣放车主们的是一场重头戏——巅峰越野体验。其中的越野对抗赛,更是上演了一场一汽丰田荣放和本田CR-V东风日产奇骏的巅峰对决,现场的SUV迷、车控们又怎能错过?

在侧向支撑测试中,当荣放和本田CR-V行驶在侧坡时,可以很明显看出本田CR-V的轮胎已经凹进轮眉,没有更多的缓冲空间。同时,车身倾斜角度过大,驾驶的舒适度大大的降低。而观察荣放的轮胎与轮眉,两者之间仍有很大的空隙,车身倾斜角度更小。不难看出,荣放在山路驾驶中有着更好的舒适度和更好的操控性能,而这得益于前麦佛逊后双叉臂悬挂系统的应用。

除了侧向支撑测试,荣放和本田CR-V还进行了避震行程对比测试。当本田CR-V停在坡顶,一侧后轮悬空,失去了轮胎与地面的附着力,出现打滑现象,通过性能较低。并且,悬空的轮胎再次接触地面,产生更多的震动,也降低了驾驶的舒适度。而荣放在避震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通过木棍测量,清楚发现,荣放能更好与地面接触,减少失去轮胎与地面的附着力,提升了通过性。并且,荣放的避震行程更长,四个轮胎全面接触地面,哪怕通过坑洼路,舒适度同样具备。南宁的杨小姐就感同身受,她表示:曾经开过一段时间本田CR-V,每次经过家附近的修路路段,就震动得非常不舒服。对比之下就觉得,荣放开起来稳定是有理由的。

而在驼峰测试中,荣放和奇骏也展开了通过能力的对比。现场的嘉宾很清晰的听到了奇骏底盘与地面磕碰的声音,且通过角较低的奇骏,在下到坡底时更出现前保险杠触地无法通过驼峰的现象。荣放最小离地间达到了159mm(满载),在1人驾驶情况下,前后轮之间的最小离地间隙是173mm,接近角20.6°,接近角远高于奇骏。荣放整体底盘较高,接近角和离去角也足够高,加上四驱系统反应迅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通过三个项目专业测试的对比,车主们纷纷对荣放强大的越野性能有了更深的理解。

越野体验,挑战极端复杂路况

不仅是城市SUV,继承了普拉多越野血统的荣放也展示了自身强大的户外越野能力。在对比测试后,现场车主们都纷纷积极报名参与试驾,挑战赛场特别设计的极端路况,释放自由探索的天性。

高峰越野试驾场地有泥泞不堪的洼地,也有各种崎岖不平上下坡,更要通过没过小腿的积水地,可谓各种复杂路况都包括在内。荣放出色完成了越野挑战,展示出了强大的越野性能。广州的代表车主区先生试驾后连番夸赞:“平时只会走走泥路,不会有这么复杂的路况。但荣放的操控性能和稳定性都表现很好,避震和平衡性更是让通过非常稳定,驾驶舒适度高。”作为荣放车迷,他也谈到了荣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系统,动力足,但推动加速过渡甚是平滑自然,不像其他车型那么突兀。区先生的好评也得到了不少车主的点头认可。

越野体验赛中,荣放出色的越野性能,让车主们的信赖节节攀升。正因为越野性能够强悍,才能带领车主们探索更多的未知视界,荣放就是这样的存在。荣放将带领全新的队伍,浩浩荡荡的朝着下一站进发。等待他们的,将是无尽的自由体验和精彩探索,敬请期待。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