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宁>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轻量传奇 操控随心 别克新君越南宁实拍

2016-04-09 10:5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杨

内饰方面,相对老款君越,全新君越的中控台简洁许多,颜色搭配低调而且沉稳。新车采用麂皮绒面内饰,触感柔软,皮质包裹也非常细腻,展现了别克一直以来的优秀做工。方向盘的质感也有所提升,多功能键的分布比较合理,包括ACC自动巡航、蓝牙、语音、音响、行车电脑等。

8寸中央液晶显示屏算是一大亮点,但内建的图标UI都还是老样子。配置上来说,HUD平视显示系统还是首次在液晶屏上使用。配备带WiFi热点功能的ONESTAR 4G LTE,能做到允许同时最多七台兼容设备上网。

仪表盘由一块8寸的液晶屏和指针式仪表组成,不仅保证了良好的清晰度,显示的内容也相当的丰富。

全系四个座椅都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虽然后排液晶屏被取消了,但却增加了后排座椅靠背电动调节功能,非常有利于后排乘客的舒适度提升。当然也由于车身偏低,车内空间高度相对受到挤压。再加上后排座椅中间位置依旧有一款凸起,对于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度恐怕有所折扣。

后排出风口采用了桃木饰板,搭配银色镀络带装饰,设计十分考究。全新君越配备三区空调,还带有PH2.5的滤网,出风口下方贴心的设置了两个USB接口,为后排乘客手机充电考虑得非常周到。

后排中央扶手不仅设置了隐藏储物格,还配备多媒体控制区。可以说为后排的乘客考虑得非常周到。

别克全新君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全景天窗,长度660mm,宽度740mm,前半段支持打开,最大开启长度350mm。

南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