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步需要您的参与 汽车两会网友意见征集

汽车商业评论与凤凰网汽车联合调查:去车展看什么?

    2012年全国两会将于3月初召开,李书福、汤玉祥等汽车界人士都将提交各自议案发出汽车界声音。值此之际,凤凰网汽车筛选出10项议题,希望通过民调形式,了解广大网友关心热点所在。调查共分十个问题,每个问题三个选项,选择比较关心,该议题热度增加1分,选择非常关心,该议题热度增加3分,选择不关心,该议题热度不加分。最终调查结果出来后,凤凰网汽车将把调查结果递交给两会代表,传递出广大网友心声。[详情]

您最关心下列哪项议题,有三个选项可供选择,分别为:比较关心(1分)、非常关心(3分)、不关心(0分)。

调查

1.成品油调价机制是否会调整,若调整,油价上调是否会更加频繁?
比较关心
非常关心
不关心
2.公车采购会倾向于自主品牌吗,公车改革会给自主品牌汽车带来哪些机遇?
比较关心
非常关心
不关心
3.校车经费如何解决,如何保障农村地区校车安全?
比较关心
非常关心
不关心
4.国家会否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力度,如何解除消费者购车的后顾之忧?
比较关心
非常关心
不关心
5.2012年国家会否出台鼓励或抑制汽车消费的新政策?
比较关心
非常关心
不关心
6.解决城市交通拥堵方面,国家会出台哪些举措?
比较关心
非常关心
不关心
7.汽车行业的整体税负水平较高,国家是否在考虑减税政策?
比较关心
非常关心
不关心
8.2011年自主品牌汽车市场占有率下降,国家会否出台扶植自主品牌汽车的新政策?
比较关心
非常关心
不关心
9.2011年汽车出口态势良好,国家将如何鼓励中国汽车走向世界?
比较关心
非常关心
不关心
10.2011年天价过路费事件屡次发生,国家将出台什么样的措施规范路桥收费?
比较关心
非常关心
不关心
 

相关话题

2011上海车展

在上汽集团欲复活“上海”牌轿车同时,无独有偶,业界传出消息,未来一汽集团生产的红旗轿车将成为我国省部级领导的座驾。近日,工信部向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传达了中央关于对自主品牌的指示精神,主要包括建议先从党和国家高级领导干部做起,带头乘坐国产自主品牌汽车。 [详情]

2011上海车展-观展指南

国务院印发了《工业转型升级规划(2011—2015年)》(以下简称《规划》),提出要提高汽车行业的产业集中度。和以往不同的是,《规划》给出了明确指标,指出汽车行业前10家企业的集中度需要从2010年时的82.2%增加到2015年时的超过90%。若实现该目标,前15的汽车企业中必有两家合并。[详情]

网友评论
分享到: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