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讴歌-MDX

  • 厂  商:讴歌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讴歌MDX量产版亮相纽约车展 今夏上市

2013年03月28日 17: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阿拉巴马梦工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在发布了一系列的谍照,官图之后,讴歌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发布了2014款MDX量产版车型,该车将于今年夏天上市销售。2014款MDX基于一个全新的平台打造,该平台准许讴歌的工程师加长了MDX的轴距,因此提升了驾驶品质与内饰空间。

盾形的前格栅依然被保留,采用了尺寸更为夸张的下进气格栅,更具侵略性。干净整洁的侧面线条,浑厚感很强,而厚积薄发的战斗状态也不得不让你臣服。

三幅方向盘手感较好,厚重感存在于车内外的每一处细节,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有些嘉年华的味道。

搭载3.5L V6发动机,峰值动力输出为290马力,匹配带换挡拨片的6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讴歌MDX

讴歌MDX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