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凤凰图解]兰博基尼Veneno 全球3人独享

2013年03月06日 02: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圣亚加塔梦工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此前兰博基尼的最新超跑Veneno的谍照被传的火热,终于在兰博基尼50周年庆典上,这款疯狂的跑车--兰博基尼Veneno与世人见面了。

与兰博基尼家族的其他跑车一样,这款Veneno是以一头1914年残杀了一名斗牛士的公牛而命名,这与这款外观夸张且疯狂的超跑十分意合,外观设计的各个细节透露出一股杀气,仿佛一头公牛在向你摆弄着它锋利的牛角。

动力方面,还是那台6.5升自然吸气的V12缸发动机,然而最大动力却提升到了750马力,强大的动力的支持来源于更大的进气通道和改进了的排气系统,搭配7前速变速箱和4轮驱动系统,使Veneno的加速能力达到了恐怖的级别。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Veneno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