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路虎-揽胜运动版

  • 厂  商:路虎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凤凰图解]路虎揽胜运动版 性能的魅力

2013年04月20日 12: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房力耕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本次上海车展已经拉开序幕,路虎正式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引进中国,这款运动型豪华SUV将于全新揽胜、揽胜极光共同构成揽胜家族的产品系列。

外观方面,新款揽胜运动版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整体线条没有上一代那么死板,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与缓减设计的D柱使其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前脸进气格栅变小,整体看上去有些像大号极光。大尺寸轮毂加上低矮的车身线条,一定程度上降低它的越野性能,但对于一款高性能SUV来说,这点牺牲算不上什么。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与揽胜相似,简洁大方,按键排列整齐,做工精细。与其他车型不同,揽胜运动版的排挡杆使用的是实体排挡杆,并未采用排挡调节旋钮。

性能方面,得益与全铝车身,是整车的重量减轻约200KG,各方面性能大幅度提升。出色的地盘调校与智能化的差速锁带来前所未有的畅快操控。发动机方面与在售揽胜一致,将提供3.0L LR-TDV6和4.4L LR-SDV8柴油发动机以及5.0L自然吸气和5.0L机械增压两款汽油发动机。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图片欣赏:

[凤凰图解]路虎揽胜运动版 性能的魅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