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图解 比亚迪全新SUV S7科技感十足

2013年04月20日 21: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太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比亚迪全新SUV S7在上海车展亮相,定位高于比亚迪S6,将会在“秦”和思锐之后上市销售。新车有延续比亚迪家族的全新造型,前脸部分的设计与停在旁边的“秦”很相像。

内饰方面,大量钢琴烤漆装饰提升了S7的档次,上深下浅的配色也不会让人坐感不适。除了中控台做工升级外,座椅的厚度、软硬等舒适性上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5kW。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挡DCT双离合变速器,同时1.5T车型还可以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配备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另外新车也有可能在今后推出混动版本车型。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图片欣赏:

凤凰图解 比亚迪全新SUV S7科技感十足

比亚迪S7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