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京奔驰-E级

  • 厂  商:北京奔驰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图解]奔驰E400L长轴版对比讴歌RLX

2013年04月22日 22: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味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北京奔驰带来了中期改款的E级,而且是长轴距版的E400L,而讴歌则将全新一代旗舰RLX引入中国,这两款车的定位和特性并不相同,前者以舒适见长、车内空间宽敞,后者以运动见长、操控乐趣更高,它们能否挑战奥迪A6L和宝马5系Li呢?

仅从车型本身的实力来看,这两款新车都有不错的表现,奔驰E级虽是小改款,外观的变化不是重点,而动力和配置的升级更为关键,E400L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期待;讴歌RLX没有特别加长,但空间也能满足后排乘客舒适乘坐,P-AWS四轮转向系统提供出色操控性能。

点击下图进入图解图集>>

[凤凰图解]奔驰E400L长轴版对比讴歌RLX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