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图解比亚迪S7对比海马S7 同为S7的对决

2013年04月23日 14:2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SUV依然是高关注度的车型,而此次比亚迪海马分别推出了S7,即比亚迪S7、海马S7。

外观方面比亚迪S7设计更具未来感,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有延续比亚迪家族的全新造型,前脸部分的设计与停在旁边的“秦”很相像。海马S7较为中庸,前脸采用二幅横条状设计,用环抱式尾灯,采用双排气,车尾左侧还有S7的标识。整体运动感更强。

动力方面,比亚迪S7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5kW。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挡DCT双离合变速器,同时1.5T车型还可以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配备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海马S7将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80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内容请点击图片欣赏:

图解比亚迪S7对比海马S7 同为S7的对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