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图解全新荣威550 焕然新生的座驾

2013年04月23日 14: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K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全新荣威550正式发布,新车在配置上有了明显提升,而最大的亮点相信在动力部分换装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550整体外型上变化不大,尾部增加了LED光导尾灯。配置上增加了起停系统和能量回收系统,并将ESP系统升级为BOSCH 8.0,首次加入HSA坡道起步辅助功能。

配置方面配备Inkanet系统并将倒车影像、触摸屏、蓝牙、导航、3G上网等功能全部包含其中,第二代iVoka系统也将是新荣威550的一大亮点,多媒体系统在USB、SD卡插槽、AUX-In接口、多功能蓝牙传输系统方面也做了升级。

更多内容请点击图片欣赏:

凤凰图解全新荣威550 焕然新生的座驾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