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图解之进口起亚的首款后驱轿车 K9

2013年04月24日 16: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家族化虎啸式进气格栅,不同于其他K系列的是作为更高级别的轿车,起亚K9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直瀑型的亮条以凸显车辆的华贵感。LED头灯组+LED日间行车灯是目前顶级的灯光配置,尾部与K5相比,更加庄重、严肃。

深色的内饰显得气氛更沉稳,也更符合行政车的定位。内饰布局四平八稳,它似乎有意让自己变得稍微成熟。12.3英寸的彩色液晶仪表,行车电脑显示信息丰富,不过韩语操作界面会让一批国人恨得慌。

动力方面,展车搭载了3.8L GDI V6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8kW。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这个换挡杆的形状有些眼熟。

点击下图进入图解图集>>>

凤凰图解之进口起亚的首款后驱轿车 K9

起亚K9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