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图解 英菲尼迪Q50对比雷克萨斯IS

2013年04月24日 18: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4月20日,全新雷克萨斯IS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售价37.5-55万元。外媒公布了英菲尼迪Q50车型的售价,起售价为36450美元,折合人民币23.69万元,希望在中国市场上市售卖的最终价格会厚道些。全新IS和Q50的升级让雷克萨斯和英菲尼迪在国内以及世界范围内的竞争更加激烈起来,最终谁能获胜,还得看两款车的市场表现。

雷克萨斯新一代IS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5/1810/1430mm,轴距为2800mm,相比老款车型轴距增加了76mm。英菲尼迪Q50与新奔驰C轿车共享平台,从侧面看,他的造型具有更加浓郁的运动气息。

新一代IS的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延续了CT200h、GS等新一代雷克萨斯车型的DNA,车内处处散发着LFA超跑的气息。而Q50的中控台明显比G系列更加时尚,个性风格的融入渗透到车内,且做工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点击下图进入图解图集>>>

凤凰图解 英菲尼迪Q50对比雷克萨斯IS

英菲尼迪Q50 VS 雷克萨斯I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