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强加速 试驾特斯拉MODEL S P100D

2017-11-07 13:3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旻
1

MODEL S试驾

【凤凰汽车网宁波站 新车试驾】电动汽车已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大趋势,大部分汽车制造商都在朝着这个方向前进。特斯拉MODEL S作为一款豪华高性能电动车,凭借着强大的续航能力以及出色的动力性能,在各种惊叹声中进入人们的视野,随即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这一款诞生于硅谷的电动车,蕴藏着科技、环保、速度、前瞻等理念,颠覆了传统电动车给人的印象。

特斯拉MODEL S试驾
车辆提供 TESLA宁波和义大道城市体验中心
地址: 宁波市海曙区和义路66号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一层1019-1020号商铺
制表:凤凰汽车
2

MODEL S外观


3

MODEL S内饰

4

MODEL S空间动力

5

MODEL S试驾

MODEL S的车身结构由车身、底盘悬挂、电动机、电池总成四部分组成,整车质量达到了2.1吨(电池的重量就已接近900公斤),前后配重为48:52。首先坐进车里,是找不到启动的钥匙孔或一键启动按钮的。只要你坐到了驾驶位上,系统能感应到有人,这时你只需要踩住踏板,挂入D档,踩“油门”(应该叫“电门”),车子就可以走了。

试驾车型是S P100D的高配版本,最大马力达到了568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967牛米。大家知道电机的特性,一通电就有最好的动力输出。实际体验中MODEL S的爆发力的确很猛,深踩电门身体就会妥妥地被压在座椅上,甚至有点眩晕的感觉。

虽然扭矩很大,但是MODEL S的“电门”调教的非常线性,无论踩多少,它都会给你一个很线性的输出,可以通过电门的深浅准确把握动力的输出,动力真正的随传随到。所以你是很容易去驾驭这600牛米的扭矩的,即使在市区拥堵跟车,你都可以很好地控制车速,并没有传统大排量燃油汽车那种憋屈感。

Model S的转向有三种模式可调,而且分别有着相当显著的效果:舒适模式下方向盘十分轻松,而运动模式则给予了充裕的重量感,而且指向性方面也做得颇为出色,即使车长接近5米,也能在道路上游走自如。

Model S的底盘滤震表现虽然与奔驰那种熨平路面的能力存在差距,相信是为了让Model S不至于完全倾向舒适,而是保留了一点运动的特征。但选装的空气悬挂已经奋力地熨平国内颠簸起伏的路面。以此在乘坐质感上也属于上乘之流。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宁波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