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缤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个性爆款SUV 吉利缤越运动版试驾

2018-12-29 10:53: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缤越提供G-Power 260T+7DCT(湿式),以及G-Power 200T+6MT两种动力组合。我们本次试驾的运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55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9S,百公里制动36.5m,综合油耗低至6.1L。与之匹配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7%,0.2秒内即可完成换挡。单从数据上看,相比这个级别的合资竞品也丝毫不落下风。

定位家用,这台1.5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调校富有亲和力,油门掌控、刹车踏板的制动力输出均不需花费太多时间成本去适应,典型的家用车调校取向。缤越还为车主提供经济、普通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电子助力转向力度和动力输出方式都会根据驾驶模式做出调整,以适合不同驾驶者的用车习惯。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整体表现令人满意,在同级别中属于优势点,涡轮介入的瞬间便可以明显感受到身后的爆发力;而当动力输出来到中后段,力道虽然显得更为线性,但展现出来的动力储备却令人惊讶。

缤越配备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组合,整体调校偏向舒适,在过弯过程中对于车身的支撑较为到位,但鉴于车辆的定位,一定量的侧倾是可以接受的,从刹车姿态中我们也可略知一二;底盘表现有一点给我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那就是驾驶起来的品质感,沉稳且舒服,整体感觉很稳。

小结:

作为一台更多应用于家庭、通勤的小型SUV,年轻人选择它并不是为了随时随地释放激情,而是为了在满足日常需求的基础上,可以偶尔放飞一下自我。而缤越就恰好做到了这一点,时尚的外观设计很容易给人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而在深入接触以后,你会发现它在你需要舒适的的时候,可以带给你沉稳、精致的驾驶体验;在你想要high一下时,它也可以凭借优秀的动力表现满足你对于刺激的追求。对于一款年轻爆款SUV,缤越确实名副其实!!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吉利缤越
吉利缤越
指导价:7.58-11.98万元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宁波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8-11.98
小型SUV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58-11.98
小型SUV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