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美因气囊故障调查36万辆2008款本田雅阁

2014年02月07日 10:19:53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由于部分老款本田雅阁的安全气囊存在故障隐患,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针对36万辆该车型展开了调查。

此次NHTSA所调查的本田雅阁均为2008年款,该机构受到了28份关于该车型的投诉报告,涉及车辆的前排安全气囊出现了意外弹开的事故,并造成部分驾乘人员受伤。

NHTSA表示:“这些投诉报告指出,在部分车型的驾驶侧及乘客侧车门被关闭时,两侧侧气帘及侧面躯干气囊/座椅气囊出现了意外弹开,其中有两份报告涉及到因气囊弹开而导致的人员受伤。”

在一份2013年10月份递交的投诉报告中,一名9岁男孩被弹开的气囊击伤头部,并因此住院两天;部分投诉报告称花费了6,000至7,500美用于修复气囊故障。

一家汽车修理厂曾表示,上述本田雅阁的气囊故障可能是由于控制模块问题所导致。本田发言人Chris Martin表示,该公司在调查过程中将与NHTSA进行合作,并将继续在公司内部针对现有信息进行调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