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赞助恒大 已确立战略合作

2014年02月17日 16:54: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启辰与恒大的关系就像男女关系,目前处于刚领证阶段,未来的感情好坏还需要双方共同去维护和发展。”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如是说。

2月17日,东风日产启辰品牌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联合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正式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冰,以及恒大足球队队长郑智、埃尔克森等核心球员,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启辰和恒大的合作内容,将主要聚焦在足球文化推广上,除了球衣胸前广告冠名之外,东风日产旗下启辰及NISSAN品牌车型也将作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官方指定用车、亚冠赛主场接待指定用车。“此外,我们还将保持紧密的战略伙伴的合作关系,在球迷文化、新能源车推广等更多维度上携手共进,随着合作的深入,双方还会有更多的合作空间。”叶磊介绍。

签约恒大彰显启辰实力与信心

此次东风日产对启辰品牌大手笔投入,其对启辰品牌的重视和对启辰未来发展的信心可见一斑。

启辰品牌成立于2010年9月,从品牌创建到年销量跨越10万台,启辰创造了业内新品牌最快成长速度。三年的迅猛发展,已经证明了启辰模式的成功

从2014年开始,启辰品牌进入发展的第二阶段。与恒大足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启辰第二阶段的开篇一笔。“这将有力提升启辰品牌的知名度和多彩的形象,为新阶段的加速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品牌力基础。”叶磊表示,“在新阶段,伴随着品牌形象的提升,启辰将导入更多优秀车型,开拓更多蓝海市场,建立国内最便捷、能深入到每一个市场角落的销售服务网络,成为最受欢迎的自主品牌之一。”

当“汽车梦”遇到“足球梦”

签约仪式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足球梦’和‘汽车梦’都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东风日产启辰品牌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强强联手,将以‘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宗旨,促进中国足球运动和足球文化的发展,为广大中国汽车消费者和足球迷创造更多精彩。”

去年年底,启辰品牌提出了“多彩生活,触手可及”的全新品牌口号。2014年是“足球年”,而随着中国足球运动的触底反弹,中国老百姓在2014年对足球的关注热情空前高涨。任勇说:“多彩生活并不是一个空泛的口号,而是体现在消费者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足球,是‘多彩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恒大合作,将使启辰的‘多彩生活’主张得到一个非常好的聚焦点,让我们的品牌内涵更好地为消费者所感知。”

跨界整合助长“启辰式成功”

启辰是最成功的汽车新品牌,恒大是最成功的足球品牌。纵观两个品牌的成功路径,不难发现它们在经营理念上有颇多的相通之处。通过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来壮大自身,正是两者在各自领域取得成功的重要基石。

自成立以来,启辰对全球优势资源的高效运用,以及来自东风日产的优秀基因,是其能够充分应对本土市场需求,迅速在车市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而恒大的迅速壮大,也离不开多项创新而超前的资源整合举措,包括引入全球顶级教练里皮、众多优秀的外援以及世界先进的足球理念等。

由此可见,启辰与恒大足球无论从战略思维还是经营理念上,都有极高的契合度,因此两个品牌的合作一拍即合。我们有理由相信,启辰与恒大的战略合作,将会是启辰又一次成功的跨界资源整合案例。

马年奔腾而来,绿茵场上即将硝烟四起,车市竞争的大幕已经徐徐拉开。展望2014,去年的合资自主冠军和中超、亚冠双料冠军携手再度启程,厉兵秣马、整装待发,又将会为消费者创造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