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天津一汽新品牌四月发布 SUV售价7万起

2014年03月12日 09:41: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3月11日,天津一汽举办了全新品牌征名晋阶颁奖活动。活动现场,天津一汽市场信息部部长朱永强宣布有五名选手的品牌命名晋级,它们分别是云翼、炫志、昂皓、骏派、澜途。天津一汽将从这五个品牌命名中选出一个,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公布。一起公布的还有该品牌下的第一款SUV车型,内部代号为“T02”。

据了解, “新征程 新突破 天津一汽全新品牌全球征名活动”自2014年1月1日起正式启动,收到62338份征名申请,其中有效征名3315份,最终入围名称为5个。

凤凰汽车了解到,作为继夏利、威志后天津一汽的第三个品牌,未来新品牌将承担天津一汽产品高端化“桥头兵”。

“当前中国汽车产业已经迈入品牌深度竞争的阶段,‘消费升级’俨然已经成为业内的广泛共识。”朱永强表示,作为一汽集团自主品牌乘用车研发生产基地,天津一汽以“制造中国家庭买得起、用得起的国民车”为己任,计划在“夏利、威志”品牌之外,再打造一个全新的乘用车品牌。

全新品牌产品线将全面覆盖A0级紧凑型都市SUV、A级SUV、A级三厢车及其他系列车型。而该品牌首款车型将主打A0级SUV市场,7月举行下线仪式,预计8月正式投放市场。

据悉,该款产品将采用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的一流设计语言,动感、前卫、硬朗,同时搭载自主开发的1.5L CA4GA发动机和丰田1.8L 2ZR-FE发动机,分别匹配爱信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车配备6安全气囊、BOS、ESP、TCS等先进配置,在安全、环保、节能等方面都将有更好的表现。

面对近年来天津一汽销量下滑等不利信息,天津一汽对其未来产品结构进行了优化。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仁告诉凤凰汽车,全新品牌发布后,夏利旗下车型(夏利N3夏利N5夏利N7)主攻3—5.5万市场,威志及旗下车型(威志V2威志V5)主攻5—6.1万元市场,新品牌旗下车型(小型SUV、MPV)主攻7—12万元新市场。

对于未来销售目标及天津一汽产能规划,党任表示,“初步销售目标为6万辆/年,随着新品牌加入,将大大提升天津一汽产能利用率,十二五期间不会有新的产能规划。”

(文/凤凰汽车产业部潘明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