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王燕正式出任捷豹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

2014年03月27日 14:32: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捷豹路虎中国近日宣布,任命王燕女士为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工作,直接向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Mr. Bob Grace)汇报。该项任命,再次印证了捷豹路虎积极引入本土人才,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不懈努力。

作为资深公关人士,王燕女士亲历了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理论素养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她的专业性全方位地体现在公共关系的各个职责领域,包括公关战略制定、企业和品牌传播、产品公关、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规划以及合资企业的公关传播等。其在公关传播和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突出成就,受到了业界的高度肯定。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表示:“能够吸引王燕女士加入捷豹路虎大家庭,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她的到来,进一步充实壮大了现有管理层团队,有助于夯实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在‘客户至上’核心理念的指引下,吸纳才能出众、具有杰出领导力且熟悉中国市场的优秀人才,能够确保我们更好的服务中国消费者。”

目前,中国已成为捷豹路虎全球最大市场。为实现企业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发展、履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捷豹路虎将一如既往的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倾力为中国消费者奉献量身定制的产品,以及卓越的服务和品牌体验。未来,捷豹路虎将致力于引入本土人才、打造优秀团队,在以客户为核心的发展道路上稳步前行。

王燕简历:

王燕女士,2002年加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曾任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公关总监、戴姆勒东北亚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集团公关事务及媒体传播副总裁等职位,同时也是奔驰在中国内地建立公司后的第一名员工。主要负责制定戴姆勒东北亚及奔驰中国在华公共关系战略,规划并把握公司在各区域的公共关系发展方向,并以前瞻的眼光提升品牌影响力;此外,她还负责统筹管理公司与行业、政府、公益组织、以及媒体等相关方面的关系。

王燕在奔驰任职期间,创造了多项业内“第一”,包括举办奔驰中国的首届试驾会、建立媒体沟通与危机反应机制、发起综合性企业社会责任公益基金等。曾荣获《人民日报》和人民网“2007年公共关系度人物”和“2009年度新闻发言人”,2011年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最具公共影响力CSR年度人物奖”等多项大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