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风汽车发布文化战略 多款新车齐亮相

2014年04月19日 09:33: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4月18日,东风汽车北京发布全新文化战略,并在活动现场推出多款新车。

东风发布文化战略

据悉,东风汽车文化战略的主体内容包括:东风“和”之内涵、“和”之理念体系、“和”之行动体系、“和”之口号标志四个部分。

此外,东风之“和”的理念体系涵括:东风使命“让汽车驱动梦想”;东风愿景建设一个“永续发展的百年东风,面向世界的国际化东风,在开放中自主发展的东风”;东风精神“海纳百川,砺行致远”,及东风经营理念“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

东风之“和”的行动体系概括为:一个中心“做强做优”,五个发展“自主发展,开放发展,绿色发展,协同发展,共赢发展”。

此外,郑州日产同期也发布了东风风度中期事业计划,并有多款新车首发亮相。业内称,从发展历程来看,实现东风大自主品牌计划,将始终是东风汽车贯穿始终的核心。

多款新车齐亮相

东风1号概念车

在东风品牌三款战略新车发布会上,东风一号的概念车型正式亮相,并且官方还公布了新车的尺寸,其宽裕的三围及轴距在同级车型中极具优势。新车还将于北京车展期间展出,预计量产车型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

而车身尺寸方面,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东风一号长宽高分别为5091/1871/1463mm,轴距则达到了2950mm,东风一号定位于高端豪华自主轿车,目标市场为政府采购和官方用车。

与此同时,东风风神还发布一款名为L60的概念车型,新车基于PSA二号平台开发,定位紧凑车型。据悉,新车将作为神龙公司生产的东风品牌第一款车在未来量产推出,这也开创了合资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模式。

东风风神L60概念车

据悉,东风风神L60由东风公司、PSA集团及神龙公司三方共同开发。新车使用东风品牌,并在东风风神营销渠道进行销售,东风公司拥有自主品牌项目相应技术知识权利。

东风风行CM7

发布会现场,东风风行发布全新中高端MPV车型“风行CM7”,并发布了12-25万的指导价格区间,新车随后于2014北京车展正式与观众和消费者见面。风行CM7定位于中高端自主品牌MPV,搭载2.4L、2.0T两款动力,具体车型和价格厂方将于稍后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