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成立联合机构 陆逸任总裁

2014年05月09日 16:17: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5月9日,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奇瑞捷豹路虎)与捷豹路虎中国今天正式宣布双方共同成立全新的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该联合机构将由奇瑞捷豹路虎市场营销及售后部门和捷豹路虎中国市场营销及售后部门共同组成并共同运营管理。未来该联合机构将负责捷豹品牌、路虎品牌和奇瑞捷豹路虎合资自主品牌的营销和服务,以推动三大品牌在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方面的运作。

捷豹路虎大中华总裁高博、奇瑞捷豹路虎总裁百润和常务副总裁朱国华共同任命捷豹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陆逸担任该联合机构总裁。陆逸未来将直接向高博、百润及朱国华汇报。全新成立的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将包含五大关键职能:销售运营和售后服务捷豹品牌、路虎品牌和奇瑞捷豹路虎合资品牌。

同时,陆逸还被任命为奇瑞捷豹路虎市场销售与服务执行副总裁。陆逸将与奇瑞捷豹路虎市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胡俊合作,共同负责奇瑞捷豹路虎市场营销及售后工作。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的成立,凸显了合作方不断强化和拓展中国市场业务的决心,以期最大限度的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产品与服务的需求。

从2012年开始,中国跃居捷豹路虎销量最高单一市场。2012年为73,347辆,同比提升29.8%。2013年,捷豹路虎在华销售9.5万多辆,同比增长30%,今年第一季度,捷豹路虎在华累计销量达到29,567辆,去年同期21,727辆,今年同比提高36.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