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长城俄新厂2017年运行 或产哈弗H8和H2

2014年05月21日 11:19:02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产品被指包括哈弗H8

此次长城和图拉州都没有详细说明制造的具体车型,只是提到将组装哈弗品牌SUV车型。实际上,长城在俄罗斯新工厂的项目去年就已经见诸俄媒体报道,并且有说法称长城欲在当地制造的产品包括哈弗H8、哈弗H6和哈弗H2

长城在俄罗斯已有一座工厂投用,该厂由长城与在俄合作伙伴伊力托公司(ИРИТО/Irito)合建,位于莫斯科郊区格热利镇(Гжель/Gzhel)工厂组装生产多款车型,包括G5系列和Hover(哈弗英文旧称)SUV。伊力托为俄罗斯当地汽车经销商,销售长城旗下哈弗H3、H5、H6和M2、M4等SUV,以及风骏5皮卡。

此外,长城还在与伊力托公司推进利佩茨克(Липецк/Lipetsk)工厂项目。初期年产能将达到1万辆至3万辆,投资1亿美元;前期由俄方投资,长城后期追加投资。2013年5月份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表示,利佩茨克工厂年产能将拓展到100,000辆。

去年Autostat等俄罗斯媒体披露称,利佩茨克工厂将首先投产长城哈弗H6车型,之后未来还将增加哈弗H2和哈弗H8;生产方式为CKD全散件组装,包括车身焊接和喷涂都在俄罗斯完成。王凤英称:“我们预计利佩茨克工厂投产后伊力托公司的销量将翻倍。”

作为长城走向高端的产品,哈弗H8被寄予厚望,包括国内和出口市场。然而,今年哈弗H8在国内上市过程并不顺利,连续两次延迟上市或交付,遭遇“回炉门”。根据技术分析,该车可能因为逆向开发的不成熟因素,导致车辆在高速工况下,传动系统存在敲击音等故障。

目前长城尚未证实俄罗斯新工厂是否会投产哈弗H8,“回炉门”会不会对哈弗H8出口和落户海外造成明显拖累,也有待进一步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